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讓平安天使”,伴隨你我身邊

“讓平安天使”,伴隨你我身邊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讓平安天使”,伴隨你我身邊 標籤:平安城市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有句話說得好,生命如花一般,因為有了生命,才知道我們的生活,是那麼鮮艷多姿,我們要把握好自己的生命,讓我們的平安相伴,讓幸福相隨。

  在我們這個繁榮昌盛的世界里,知道,出了多少的交通事故,傷了多少的人,奪走了多少無辜的生命,對我來說,生命是多麼的無比珍貴,因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去了再也回不來了,就好像時間像流星一樣飛快的流逝,我問你:流星流逝,不會在回來了嗎?不,不會,不是有這樣有一句話嗎?時間好比河水,只能流去不回,所以說,生命也如此,你不好好的珍惜生命,也會像河流一樣,靜靜地流淌着,不會給浪費生命的人,留下一絲絲的好處,因為生命並不像金錢那樣可以買,然而,珍惜時間的人,把他當作無價之寶,浪費生命的人,把他當做是一件廢物,但毫無用處,你想:在我們的兒童事件里,最為重要幼小的兒童都是一個個不懂事的孩子,他們哪裡知道交通規則,有的同學在上學圖個方便,橫穿馬路,每當我看見川流不息的車輛,這些讓我不禁為這些同學捏一把汗,也許,他們不會知道,他每次都在生死的邊緣徘徊,在次,我想對各位家長說:對我們的孩子,一定要嚴加教育,不能放任自流,違反交通規則,一定要避免孩子做那一些事情,更要避免悲劇發生在自己身上。

  朋友們,我們的生命來自養育你,養育你的父母,我希望,並呼籲,請你們好好地保護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把生命看成一張薄紙,不珍惜它,也許這個時候,那張薄紙隨時都可以捅破,千萬不要讓那些殘忍的車輛出現在我們的視眼裡,我但願這個美好的世界,從此沒有車禍,只有平安快樂,讓幸福與平安,和伴隨在每一個人的身邊,讓平安天使相隨你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讓平安天使”,伴隨你我身邊
網友評論
“讓平安天使”,伴隨你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