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身邊的好老師演講稿

我身邊的好老師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我身邊的好老師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可愛的人

  --我身邊的好老師

  “來了來了!快快快!快收起來!……”

  “解落三秋葉,髮髻冬雪吹,多年所求兮,唯有一江魁

  吾夢兮,一朝談笑當年冠,吾憧兮,今夕所付盡所償

  吾壯兮,風霜披兮,歲歲滄狂,必再一日衛冕稱王!”

  有這麼一類人,春夏秋冬,衣着四季的顏色,也從不與人爭取名利,卻手握兵權,能夠在全國戰場上殺出個名堂,便是他們最大的慰藉…

  其實,你關注的更多的是他什麼時候出現,是否在觀察自己的一舉一動,因為你知道在他的面前,你一定是默然不語的那個…你桀驁不馴,你熱血狂盪,於是你以為他沒什麼大不了。是啊,他也不過替你父母管教了你這麼多年,他也不過教會你怎麼做人,他也不過為了給你爭取好的環境氣氛去點頭哈腰的向領導請求,他也不過給你爭取一個自主招生考試跑得比你還快,他也不過在你模擬考試翻船的時候自己背後氣的不成樣子見了你還得打起你的士氣,他只不過每天比你起得都早在教室等着你來,他也不過晚上11點了過來催你回家,他也不過見你跑去打球滿身是汗回到教室氣憤又理解的給你一個眼神…確實,也不過這樣,是么?

  對於你來說,你只是一個士兵,對於他來說,卻是一個團隊。給你一個機會做領導者,你說沒有能力,讓你做一個士兵為未來奮戰,可你又偏偏帶了一些年少的輕狂。

  我不知道他是否告訴過你,一年四季最美好的風景是冬天的時候站在窗外,透過窗花,凝視窗內的備戰,憧憬着戰場的凱旋。並因此忘記了歲月匆匆,興奮地雪滿半身而全然不知。我不知道你是否見過這樣的情景,他總是,總是騎着自行車,加上四季的顏色,無論你在哪裡都能認出他來,他說,平淡,是一種態度…我不知道他是否沖你嚷嚷考成這樣咋不去跳樓之類的話或者教室後面站隊的命令,但是你可以清晰地看到的是教室的座位空了…我不知道你是否看到過她包容的笑…但我知道你一定不知道,當你征戰結束時,他一定是最輕鬆釋懷的一個,比任何人都來的輕快,來的自然…我也知道你一定不知道,在誓師宣誓的時候,他是唯一一個把麥克風甩到一邊,用人的聲音,用多年的渴望喊出了近年來最好的誓師詞!

  陽光明媚,鳥語花香,他拿着鋥光瓦亮喪心病狂的教科書略顯可愛又閑庭信步地走上前去,用時光修筑前方的路,用歲月打磨鐵血戰歌,用滄桑冶鍊你的未來…

  我知道你一定會相信他。他不過是個普通人,卻說了世間最純的話…

  他說,成功,才是證明自己的最好方式…

  他撕心裂肺歇斯底里地說,勝利是我們的,二中的輝煌,二中的奇迹一定由我們創造!

  其中有一個他,太平凡了,平凡的無法用言語表達,可你知道嗎!他創造了我們二中數年來的奇迹!他以前也許只是學校里一個無人問津的教師而已,可我在這裡要說,二中人,不管你們是誰,你們都該記住他!

  他,是那麼一類人,如果必須用一句話來說,我想應該這麼說:

  “他,是我們身邊的好老師…”

  PS:在我們眼中,馮哥,你就是無解的最強的無懈可擊的,你的生涯輝煌才剛剛開始,預祝馮哥取得兩連冠!還有老吳,你就是最精闢的導師,每一句話最地道最淳樸最深刻最真實,跳樓訓斥法真的很有用!老吳你就是個傳奇!世紅和陳老師(英語)是最善解人意從不爆粗從容不迫的榜樣!語文老師永遠是最詩意的最優雅的典範!曹老師永遠是最嚴謹最有經驗的完美教師! 希望這篇不才之作能夠幫助孩紙們演講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好老師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好老師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