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琳雨晴《恨與愛》你我身邊真是的故事!

琳雨晴《恨與愛》你我身邊真是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琳雨晴《恨與愛》你我身邊真是的故事!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紅色故事匯

  恨與愛

  我的童年對於我來說,4歲以前是美好的,4歲以後,就是我人生痛苦的開始吧。

  4歲前的我,從出生就是一個帥氣的男孩,媽媽經常抱着我和親戚鄰居們炫耀的說:“我兒子以後長大了,我讓他去當兵,在武裝部隊里鍛煉幾年,那樣,我兒子一定是最棒的帥小伙!”4歲的我雖然對任何事情還不是很懂得,但我知道,那是媽媽的希望。我依然記得,我曾和媽媽說過這樣一句話:“媽媽等我長大了,我要去當兵,掙很多很多的錢養活你。”記的那時媽媽笑的是那樣的燦爛,直到14年後的我依然記憶猶新。

  可也是4歲那年,一次意外,成為了我磨難的開始。自那天以後,我的童年充滿了噩夢,恨了一個我永遠也不應該恨上的人。

  在4歲的那天,爸爸和我兩個人在家,我在一旁玩耍,看到桌角邊有一把手槍,那是一把仿真手槍,威力巨大。4歲的我那知道那是傷害性很強的東西,只是覺得很好玩,便拿下來在手中把玩。後來,的我只記得聽見一聲巨響,還有爸爸帶着焦急的呼喊聲,我便沉沉的睡去了。

  等我再次醒過來,我聽見了媽媽哭泣的聲音,和爸爸在走廊與醫生的爭吵聲,我聽見醫生說:“孩子太小了,才四歲,手真的保不住了。”左手傳來的疼痛,使我哭了起來,媽媽抱着我,眼淚一滴接着一滴的落下。原來,那把爸爸最喜愛的仿真手槍把我的一隻手永遠的奪走了。

  後來,回到家裡,我才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我的左手呢?他去哪裡了?為什麼我的手沒有了,我哭喊了好多次,媽媽一直陪在我身邊,一直輕聲的安慰着我,讓我不得不接受這個殘忍的事實。

  傷好后,好幾次去找小夥伴們玩,可是他們都不理我,躲得我遠遠的,說我是怪物。後來上學了,我的身邊依然冷清,但也慢慢釋然了,誰會和一個身帶殘疾的孩子玩呢?那時在我幼小的心裡,留下了永遠也抹不去的傷痕。我恨爸爸,他說那是意外。可是,4歲的我,不知道什麼是意外,一個意外,讓我失去了左手;一個意外,讓我以後的生活變成了一場噩夢;一個意外,改變了我的一生,也破滅了我從小當兵的夢想。

  現在的我,18歲了,那恨意仍深深的侵蝕着我的靈魂,我想像別人那樣,擁抱未來,我想像別人那樣,身邊有一個她陪伴着我,可是我這個樣子,誰會接受呢?媽媽的朋友介紹女孩給我認識,可一聽我是個殘疾,就立馬拒絕了,我並不傷心,我理解他們,因為沒有人會願意陪在一個身有殘疾的人身邊一輩子。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爸爸,為什麼不照顧好我,為什麼讓我來承受這一切!

  不管你有再多的自責,再多的對不起,可是事實就是事實,我不要去接受,也不想去接受。

  或許現在的我,還是個孩子,可是你讓我怎麼去面對以後的人生,我不想在別人的憐憫下過日子,我不想看所有人投來嫌棄的目光,我只想一個人,一個人好好的過。

  因為一次意外,我失去了左手,也失去了我本應觸手可得的情感;失去了夢想,也失去了我快樂的童年。

  - - 這是一位只有18歲少年的故事,傷感,也帶着濃濃的恨意。縱然世間有太多的不幸,但我相信他不是最不幸的,因為一隻左手而去恨,值得嗎?或許即使你不去恨,又有那個父母遇到這種事而不自責呢?他們不會把自責說出來,只能在面對你生氣、發脾氣和鬧情緒時默默的包容你的一切。看向陽光吧,像雨晴的名字一樣,雨過天晴。不是有很多殘疾人用一條腿來舞動生命的顏色嗎?不是有很多人,失去雙臂,但仍然描繪世間的美好嗎?你為什麼不能呢?朋友,請不要去恨,你應該學會感激,是父母給了你今生的生命,是父母給了你衣食住行,也是父母包容你,包容你所有的一切。既然連生命都是父母給的,又有什麼不能化解這心中的恨呢?看向前方吧,其實只要心中充滿陽光,我相信,明天的太陽會為你而升起,照亮你以後的路。

您正在瀏覽: 琳雨晴《恨與愛》你我身邊真是的故事!
網友評論
琳雨晴《恨與愛》你我身邊真是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