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淚灑空枝點血痕

淚灑空枝點血痕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似乎是想在夜色的包圍中為你寫點什麼,不是刻意的勾勒,就像一種簡單而美麗的邂逅一樣自然從容,那只是一種偶然,也是一種必然,就像前世今生淡淡的約定。

  可是,我的筆尖,不知何時鬱結了傷疤,再也寫不出歡心、流不出淚。

  總想為你寫點什麼,那不是矯揉的造作,只為博取世俗遺失的憐憫之意。就像秋風帶落葉一樣的流暢無心,就像蝴蝶戀花一樣的深情守望。

  可是,不知某時,紙已泛黃,寫印不上於你的守候,那樣童話般誘人的夢寐怎能在泛黃的紙頁間“囈語成真”?

  很想為你寫點什麼,寫什麼呢?

  就一些平時的言語作為的映像,就一些人人都應該擁有的雜念,就一些人人都擺脫不了的喜、怒、哀、樂,就一些像塵土一樣易被吹散的念想,就一些不被人發現的痛心、憂鬱,就一些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思念……

  可是,突然之間,就在提筆時,我忘卻了……

您正在瀏覽: 淚灑空枝點血痕
網友評論
淚灑空枝點血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