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魔鬼訓練心得體會

魔鬼訓練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魔鬼訓練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我呢,前一段時間參加了一個兩天的魔鬼訓練,是一個真對個人也是針對團體的一個體驗式的訓練。在這次的訓練中,我對自己有了很多的認識,同時我也回顧了我以前的很多經歷,我們的教練有一句話說的很對,人生沒有重新來過的機會,一件事情也沒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機會對每個人只有一次,你錯過了,就會一輩子後悔,當你在做這件事的時候,假如你沒有全力以赴的去做和付出,那麼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你的人生當中都會留下很多遺憾,當然在我們的身邊其實你認識的人都是生命中的貴人,幫助過你的人也是我們的貴人,同學~朋友~親人,所有關心我們的人何嘗不是呢,都是我們應該去好好愛的人,可是我們真正做到的有幾個,我們真正的去關心身邊的人了嗎?真正的去愛我們的父母了嗎?父母對我們的愛的背後有太多太多的眼淚和付出是我們看不到的,因為父母不會讓我們看到他們脆弱的一面,給我們的永遠是父母對我們的那份責任義務和最深的愛~~而我們在做事的時候想到的總是自己應該怎麼樣去創造一個什麼樣的環境讓父母讓朋友都好就足夠了,卻沒有考慮到他們的感受,更沒有去真正的弄清楚父母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假如我們都忘記自己的年齡性別身份,都相互的扶持,相互的諒解,相互的鼓勵,那麼我們每個人都是最幸福的~~把身邊所有關心你的人和你關心的人都當作兄弟姐妹一樣,看成一個團隊,那麼我們的路會走得很快樂很舒服也會走的非常好。

  在我們付出的同時朋友也應該要做到的,不是嗎?當成功的時候那種喜悅開心到會哭的那種從心裡流出的淚水,才是我們最真摯的情感~~~一個人的力量是小的,一個人的人生也是很坎坷的,但是我們的生活中一直都是有很多支持關心我們的貴人出現的,所以在我們有任何的成就的時候不要忘了,曾經都是誰幫助過自己,在最失意的時候是誰鼓勵自己,在自己最孤單的時候又是誰在默默的一直陪伴着自己,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不要忘了我們身邊曾經的那些人。也許一句關心的話語,也許一條鼓勵的短信,那都會使我們身邊的人感受到我們最真摯的那份關心,想讓自己成為幸福快樂的人,那麼首先自己先付出,我想你也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這次的培訓,雖然是通過遊戲的方式,但感受到的是我心底最真的那些甚至自己都不知道的東西,人都是性情中人,再苦在難,心裡的那份愛的本能是存在的。我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做到最好,和同事,朋友共同的進步,當所有的人都全力以赴的做了,那麼不論結果如何,我想所有的人都是不會有任何遺憾的~~~對自己充滿信心,我相信我是最優秀,我也相信我一定能做到最好~~~~~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任何不可能的事,當我們去全力以赴的做了,就會成功,所以我希望我身邊看到我空間這篇感想的人,可以從現在開始努力使自己做到,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是最優秀的,你一定也會成功,一定會心想事成的!!!我們共同加油!!!同時我也慶幸我來到一個好公司,我們有一個好的企業老闆,並且我們是一個最好的團隊,我們相互扶持,相互鼓勵,相互幫助了,所以我們是金牌團隊,兄弟姐妹們加油,我們都是最優秀的人!!

  兩天一夜的魔鬼培訓也已經結束,可是我們每個人的心理卻都是很亂,回來的路上每個人的眼都是濕濕的,這次的培訓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生命中的最難忘的一次訓練學習,並且對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大的幫助。這次的訓練中有太多的喜悅,眼淚,還有一些說不清楚的東西,對我的觸動真的很大,我以前失去的太多,親情、友情,這些都是我給丟掉了,沒有人能想象到我的感受,並不是自己沒把握好,而是自己放棄了很多,最開始自己就知道自己要面對這樣的結果的,可是當真的面對了還是很困難的。我的一個同事說了這樣一句話:遊戲已經結束,但是人生還要繼續。是的已經結束就不能停在原地,甚至不要再一直去期盼什麼,要繼續的往下走不是嗎?過去的都不可能再有一次,就算有重來一次那也不會一樣。真的這次的訓練真讓我想到的太多,所以自己這幾天總是很亂,但我明確的知道,自己要去做什麼,自己應該怎麼樣來過的讓自己快樂起來,最起碼為了自己會很努力的奮鬥,相信自己是最棒最優秀的,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一定要成功!!雖然現在也小有所成,但還是得繼續努力,人不努力很快就會被淘汰,要在不斷的學習與進取中才會永遠都是最好!!

  也真心的希望身邊所有的人都可以及時的發現錯誤並馬上改正,因為我真心的希望身邊所有的人都是快樂幸福的。這次的培訓雖然是以遊戲的方式,但卻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甚至感覺自己比大人們理解到的還多,讓我明白一個人應該怎麼來過這僅有一次的人生,真的太多太多,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是內心已經覺得是一輩子的了,呵呵~~感覺自己好象很偉大一樣,其實很多真的說不清,還是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吧,我也真心的希望所有的人都好好走以後的路,不要讓自己的人生有太多的遺憾就OK了~~~

您正在瀏覽: 魔鬼訓練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魔鬼訓練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