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近在咫尺

近在咫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我伸手,夠到了近在咫尺的幸福。

  暖暖的陽光透過樹枝斑斑駁駁的映到地面上,小貓懶懶的躺着,時不時的翻個身來晒晒另一面,我也懶懶的趴在床上,曬着透過窗子的陽光,然後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我邁上了一個台階之後再回首,堅持真的很重要,朋友真的很重要。有些事自己明明知道好,就是不願意去做,因為害怕那個最壞的結果,有些事自己明明知道不可能,卻偏偏一而再的執着,因為抑制不住內心強烈的感受。那些陪伴我的聲音,那些給予我的鼓勵,都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向前推了自己一把,繼續堅持着,尤其是這句話: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是什麼讓你堅持到了現在。

  成長路上,我們總會或多或少的失去一些東西,而當我們得到的時候才知道失去那些是值得的,曾經我們很傻,天真的以為世界上最美好的是愛情,也許真的是愛情,但是有些我們已經錯過了,然後我們可以做的就是不要忘記,在陽光漫撒的時候,在細雨纏綿的時候,沏上一壺相思,慢慢的品着就好。品到傷心處,任淚水流淌,回憶總是幸福的,因為我們總是回憶美好。

  畢業,悄無聲息地,我害怕它的到來,卻又盼着早點來。 有時我們總捨不得一些人,卻總是在分別以後忘了聯繫,有時候我們總惦念一些人,卻總是連聯繫方式也沒有,同學錄翻來翻去,卻總是記不起那個曾經最熟悉的人的名字,只記得他的外號還有他的打籃球的樣子。那些埋藏在心底的記憶,當碰觸到某個情景時,回憶起來卻是那麼的清晰。我們的淋雨,我們的惡作劇,我們的迷路,我們的紙條,都轉過身,遺失在牆角,而不願回頭去撿,只在心裡留下一點空間,放着那些留戀。

  時間改變了很多事情,我的各種溫馨,是時間轉到現在的幸福,我伸出手 ,碰觸到此刻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近在咫尺
網友評論
近在咫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