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最近的最近在遠方

最近的最近在遠方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最近的最近在遠方,這是我歸來后的感想。寒來暑往,他鄉,故鄉。割不斷的思念,理還亂的情傷。莫回頭看那些蒼茫的過往,三分淡囍,七分憂傷。望眼欲穿過後仍是山莽莽,水茫茫,朝思暮想,無奈空歡喜一場。

  最近的最近在遠方,這是我逃避后的下場。你來我往,追逐,逃亡。斷了線的風箏,迷了途的遠航。莫品味那退了色的時光,七八分醉意,三兩分斷腸。一眼萬年過後仍是風悠悠,雲淡淡,一別一世,遺憾收場。

  最近的最近在遠方,我輕吟,你低唱。縱音律無異,琴瑟無常,也和不出當年的聲色和共同譜寫的樂章。只仰天長嘆,隨歲月流逝在時間的海洋。閑下來,聽風的私語,聞花的幽香,品雨的洒脫,感草的芬芳。捫心自問,七尺男兒,作何榜樣?

  最近的最近在遠方,你奔波,我流淌。落花流水,浮萍感傷。青春年少,留下多少怨女痴郎?收思緒,捋過往,破碎片段,點滴收藏。縱風景如畫,少伊人在場,萬千風情何人欣賞?

  最近的最近在遠方,遠方的遠方有姑娘,姑娘的心裡有情郎,情郎的姑娘在遠方……

您正在瀏覽: 最近的最近在遠方
網友評論
最近的最近在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