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再回首,咫尺天涯!

再回首,咫尺天涯!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多年以後的今天,我們在一次的面對彼此,恍然間,悠悠歲月帶走了曾經的花樣年華。如今的你和我,再也不是當年的他和她。

  多年以後的今天,無論歲月怎麼流逝,總有些美好的東西,在我心中生根發芽,時光的飛逝,抹不去它存在的痕迹。

  多年以後的今天,我們都有各自截然不同的生命軌跡,你有你的牽挂,我有我的所愛。

  多年以後的今天,回想曾經的你,如流星一般,劃過我的生命,留下了炫麗奪目的光芒,深深的溫暖和照亮了曾經我那顆孤獨而渴望的心!你給予的愛,你給予的關懷,我視若珍寶,我將它們埋葬在我心底的最深處,那裡有曾經的你,也有曾經的我……

  多年以後的今天,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的腦海總會浮現曾經的點點滴滴,每每想起的時候,我嘴角會不由自主的露出一絲會心的微笑,曾經的我們,也許行為幼稚的可笑,但那份真摯的感情卻是千金不換的無價之寶!我相信,你知道我是真的用了心,我也相信你是真的動了情!只是那時的我們太年輕,不懂珍惜,更不懂怎樣處理愛與被愛!

  多年以後的今天,時光荏苒,曾經的回憶就像昨天發生的故事,可昨天離我們太遠……太遠……太遠……!

  多年以後的今天,你和我都有了各自的牽絆,各自的家庭!但我還是要說:你,是我記憶中最美好的篇章!我難以忘記曾經那真摯而純真的感情!難以忘記曾經那甜美的感覺!

  多年以後的今天,面對你,我如當年一樣的興奮,可興奮過後,歲月悠悠,如今的你,已不是當年的她!我所思念,所懷念的她,永遠的留在了當年分別的小路上,如今的你不是當年的她!!!

  多年以後的今天,我仍然難以忘懷曾經的那種美好,可我想的卻是曾經的你!~如今的你,帶給我的是一種陌生的熟悉感,我突然發現:原來我一直想的,是當年你給我的愛!你給我的關懷!

  多年以後的今天,你不是當年的你,我亦不是當年的我,如今的我們都不是當年的他們,在花開花落之間,你的背影漸行漸遠,我張開雙手抓住的是那已逝的回憶!

  多年以後的今天,讓我們把曾經永遠保存在曾經吧!把那美好的記憶保留下來!現在,我們只是普通的同學,普通的朋友,其他什麼也不是!!!因為過去已經過去……

  多年以後的今天,我悵然回首曾經的一切,我想說:與你相愛,我無悔!與你別離,我無怨!

  人生若只如初見………

  人生怎能只如初見…………

  多年以後的今天,我大徹大悟:原來我曾迷戀的只是一種情感,懷念的只是一種感覺!

  多年以後的今天,我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再回首,咫尺天涯。再揮手,剎那永恆!

  大龍:

您正在瀏覽: 再回首,咫尺天涯!
網友評論
再回首,咫尺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