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念伊天涯,愛在咫尺

念伊天涯,愛在咫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沒有一種愛令你不想放手?有沒有一種情叫你咫尺心中?有沒有一種念想永遠穿越在天涯的兩頭?誰會相信思念會開成一朵寂寞的玫瑰,眼淚會變成一杯苦澀的咖啡,當自然的伸開手,一手是寂寞的玫瑰,一手是苦澀的咖啡。

  你可知道有多少個日夜,我在格窗下守望,頻臨干風,翹首你遠去的方向,渴望一次久違的重逢,一次相約的驚喜。

  可心中的人,依舊在天涯。我在南,你卻在北,我在東,你卻在西。

  歲月魂消不了愛念的心,情思淡忘不了過往的痕迹,你彷彿就在不遠的地點。多想讓你貼近我的胸口,讓你傾聽我心靈的懺悔,那年,真的不該讓你走!我不知道,你的離去是不是我們前世的情深緣淺,今世的有緣無份,讓我淚眼迷離,失去了那麼多!

  站在人生的旅途,我恨過,悔過,痛過,而今卻依然愛着,念着,盼着,想着,痛着……即便是一場虛無縹緲的遙想的愛,而愛在心中,愛在咫尺。

  窗外,細雨紛飛,好像我的眼淚,打濕了陰霾的心醉,路兒很滑,伴隨着我思你的疲憊。我的心中,一直在探詢,我的人生,是不是不完美,是不是太過乾脆。不曾想到,寂寞的玫瑰讓心兒憔悴,眼淚的咖啡讓我無法入睡,遊走在寂寞的旅程,期待你與我幸福的陪,難道是你我在締造心靈之間的不完美?( 散文網: )

  青春隨着歲月而老去,愛念的心卻無悔不死,天涯的你,永遠是我心中愛的人,我讓流浪的足跡,在荒漠里寫下永久的回憶,飄來飄去的筆跡,深埋激情,那是我對你的心語,走在前塵後世的輪迴中,唯有你在我生命里徘徊。

  一個人走在曾經我們走過的地方,在那熟悉的山澗路上,我採摘了許多的野菊花,黃黃的,看似若不經風的樣子,卻開得漫山遍野,十分的美麗鮮香;走向一潭池堰邊,碧綠幽香的荷蓮,開了好多的花,五彩斑斕,我採下最鮮艷的那一朵,我知道這是你的最愛。親親吻着它,凝目茫然找尋你的身影,好想把手中的花兒送給你,可你卻不在我的身邊。

  我深深感慨,一個人的旅程是寂寞的,但我卻無法邀你相伴;很想你,我卻無處訴說我的相思。那一年,你走了,走得那麼的匆忙,來不及帶走我為你準備的紗巾,留下的唯有你當初匆匆的背影。如今,撫摸着這份完美的禮物,睹物思人,我淚眼婆娑,在夜裡,在風裡,在雨中,念念輕舞,心在哭泣。我宛如一隻斷翅的蝶兒,在迷茫的路上掙扎,找不到你的花蕾,看不到有你的快樂天空。

  不甘心,我前世修了五百年,才換來你我的擦肩而過,卻留下你蒼匆飄渺的影子只是回憶。有人常說,遠離是一種別樣的美,而我倆的美,卻是一種凄美,一種思念的痛!

  喜歡看曼珠沙華,它的花和葉永不相見,卻沉積起無數花和葉的無限思念,我不是因為喜歡它,只因它代表了憂傷的回憶。我知道,幸福不是說好就能幸福的,那種苦不堪言的相思,不是用斷腸人在天涯就可以描述的,如果愛只是路過,你又何必到此一游。

  因為你,我的眼睛流了太多的淚,看東西也好模糊,而你在我心裡永遠沒有模糊。好想去找你,即便走向天涯,穿越海角。倘若,人生是一場夢,但願你能寄我一簾幽夢,等到夢醒,我是不是可以成為你帥氣的新郎,我要為你親手披上潔白的婚紗,和你一起地老天荒,牽手白頭!

  我知道,夢,終究是夢,夢,帶着一場虛幻的美麗,也是可以讓心兒濃濃的甜一回。然而,現實的我,幻化成了一朵寂寞的玫瑰,在花期過後,我也會慢慢的枯萎!但我青春如松,依然不老,我依然在等待,等待你的到來。你不來,我不老去!

  很想知道,你在天涯過得好嗎?很想去向上帝借個天使,神話般飛到你的地方,代替我好好愛你!你若安好,我便心安!

  我眼眶中的淚,打濕了心兒一大片,一滴滴的落下來,慢慢的,將鍵盤晶瑩成水,透過晶瑩的水,我看到了你藍衣幽幽睡蓮般清雅的影子,你的微笑越來越清晰。此刻,我的心終於平靜下來,我是不是又可以享受你的關懷和呵護了?

  流年逝水,紅塵幽幽,對你的念想依然,我念伊天涯,愛在咫尺!

您正在瀏覽: 念伊天涯,愛在咫尺
網友評論
念伊天涯,愛在咫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