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情在咫尺人在天涯

情在咫尺人在天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霜深夜清。夜迷離,人迷離。真情一絲撥動了心弦,紅塵中戀着你,把你輕輕放在心裡,珍守那份現實中讓我流淚的感動。看着你的文字,依着,戀着如詩如畫的過往。當優美音樂響起,愛的心泉也跟着流淌,此時此刻,靜靜的遙思,暖暖的意戀,將最美好的感覺深深的印記在心底。

  思念又在心中驟起,每每來勢洶湧。如思似風,何為念?如愛似潮水,何為情?風生水起間,孤帆一片,何處為岸?傾與一生無變遷。當黑夜來臨,獨自神傷。頭頂的天空陰晴圓缺,可思念依舊,從未衰減。在月光下,寒風裡,思念可以無處不在,只緣心中早已深埋。想起微笑在你臉上浮起,那幸福也在我心中飄蕩。我的心在思意里行走,一直就這樣思念着。想着我們的邂逅,思念着遠方的你,雖然相隔千里,只因為距離的遙遠而更加深沉,歷久彌香。思念的氣息流淌在空氣中,伴着花香,隨着清風,遠方的你可曾嗅到。你是否也如我一般?

  獨守流年時光,手指輕輕的敲打着鍵盤,清脆的聲音在屋裡碰撞。靜心傾聽,原來想你的文字也那般纏綿。很多時候,其實,對一個人的思念就是這麼纏綿。回味着那些美麗的心事,蹦出無盡的思緒,訴說著千里之外的遙遠思念。喜歡那種空曠而低沉的樂感,喜歡那種如幽谷遠山傳來的天籟之鈴聲,那濃縮了我的心聲。

  人世間與我們檫肩相遇的人與事太多,有些人只是我們的過客,如流星划天而過,只是曇花一現的亮麗,能夠知心知己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幸福。為你掛滿一簾幽夢,思念就在我的手心裡。

  誰,執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獨;誰,住我之心,慰我半世哀傷;誰,撫我之面,遮我半世流離;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誰,可明我意,使我此生無憾?我在最深的紅塵,獨守一份安然。獨戀這一份凈土。把那朵天清雲淡的思念祈禱,讓那一縷馨香幽幽,讓生命的軌跡吐露歲月的芳華,穿過心的溫柔天荒地老,守望在這繁華若夢裡。

  在這一刻,曾經的那些往事是如此的溫暖,靜靜的回味着我們那段老去的時光,讓生命的軌跡賞心悅目。不知覺間,久違的微笑,再一次的爬上那憂傷的面龐。拋棄俗世的寵辱,回首那些走過的歲月,憶起那些曾經的那些美麗的畫面,獨醉山外笛聲殘。我多麼希望時間定格在那一瞬間,讓我們就停留在那一時刻。我知道,你是我手心裡的溫柔,我總躲不過深深的期盼。好想悄悄地捎點思念給你,一紙鴻書訴情長,期盼一束溫情的眸光。

  在這片月色中,飲不盡晚風菊花瘦,你的容顏融進的夜闌深深。月弦懷故幽夢,相思慢慢地雕刻着我們的容顏。就這樣無聲地等待你的來臨,寒風卻將我的思念擰為碎片,墜落在月光下。就着冷冷的月色,固執地追隨着你漸漸遠去的影子,我對你的思念早就已注入了濃濃的深情。

  念不終朱顏老,情緣似水心頭繞。很想給你一滴思念的淚,讓你記住我對你的思念如海。煙波處處滿霜寒,難言心中痛,為何如此眷戀?遺夢千年。只是,時光可以帶走一切,而有些人,有些夢,是刻在那歲月里的永恆故事,不用翻動不用回首,它依然在心的最深處。如果可以,真願意忘記,忘記那留在歲月里的記憶,讓那些美好伴着時光老去。

  年華幾度,一盞孤燈伴着柔柔的思念。感悟那絲痛徹心扉的憂傷,太多的無法表達都變成了省略,而我所想告訴你的那些關於生命和光陰真實的東西依舊如旋律一般在空中飄蕩。或許人生本就是這般花開花謝,只是那些快樂的記憶依然會留下來,留下來陪伴着我們走過那未知的歲月直到終老。

  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雪花飄,萬葉落,欲相守,難相望,人散天涯愁斷腸。望長空,嘆明月,形單影隻心惆悵。

  對於我,思念是什麼?思念是閱讀你時在字裡行間尋找你的身影,文章里疾書着對你的愛憐。思念是深夜裡枕邊的無眠,輾轉着內心的不安,想着你俊朗的容顏。有時,只願唯美的思念可以省卻,能夠看到你開心的笑臉,聽到的溫暖的言語,和你一起享受平凡的愛,感受指尖傳遞的幸福.思念很美好,可如今,更多的是憂傷落寞。相思不相近,相愛不相守,情在咫尺,人在天涯。

  夜色靜謐,清風微徐,唯有將這思這念化於風中,吹向遠方,流入他鄉。

您正在瀏覽: 情在咫尺人在天涯
網友評論
情在咫尺人在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