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千金散盡還復來

千金散盡還復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李文旺

  一個月前,因為咽喉炎沒有及時治療,導致咽喉炎的遷延日久,到南昌一檢查,看病,手術,用藥,竟然用去人民幣五千元。

  這就一個咽喉炎啊,至於這麼大的開支嗎?在到南昌之前,打死我也不相信,可是,你不花錢,你的喉嚨說話就是不清爽,是省錢還是要自己的嗓子。省錢,在基層醫療機構慢慢消炎,也許疾病照樣能好,可是,好不了那麼快,也說不定不能對症,多久也沒用。花錢吧,李白說,千金散盡還復來,何況是治病呢。於是手一松,大撒把,五千元出去了。於是,疾病很快好了。我覺得,五千元治好了咽喉炎,很值。

  有句話叫做:“別拿豆包不當乾糧。”經過這一次的人生體驗,我對咽喉炎刮目相看了,再也不敢小看它了。別拿咽喉炎不當病啊。

  好在嗓音恢復了,花多少錢也值,千金散盡還復來啊。李白喝酒都敢這樣說,我為了身體,何嘗不可以豪氣一點啊。

您正在瀏覽: 千金散盡還復來
網友評論
千金散盡還復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