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快樂的蜻蜓

快樂的蜻蜓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快樂的蜻蜓 標籤:快樂的大腳

  “如果可以,我願在溪水邊旋舞,用靈動的翅膀和溫和的心情,和着未泯的愛意,領受世界賜予我的一切美好。”

  蜻蜓心語。你看,它每天忙碌在溪水邊,時而調皮地撓撓枝葉的臉,時而駐足在草尖頭,時而去戲逗那些浪花兒,時而去追趕自己的夥伴……

  它們喜歡在溪水旁嬉戲,與魚兒、花兒、小草們結伴;它們喜歡敞開心扉,自由自在地生活,如同溪水流淌時奏響的歡暢一樣,清靈飄逸。

  不需要雕飾這些自然的神韻,這是一種坦然的洒脫。記住,當一種心靈純凈在美好里時,就會滋生一種優雅;當一種愛意觸動了心弦時,幸福就會如同花兒一樣在每個角落開放。

  每一處棲息,就預示着生命有一種拓展的境界。當一種美好坦然存在於天之一隅,快樂就會給它披上美麗的霞彩。

  蜻蜓是快樂的,溪流也是快樂的。那片天空也很謙遜。溫和是一種美,亦是一種純凈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蜻蜓
網友評論
快樂的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