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無奈的人生

無奈的人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無奈的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生活在這個城市裡,讓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承擔失敗、學會了人情世故。同時讓我明白了一樣,曾經是多麼要好的朋友,也會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那個開心快樂的女孩了,孤獨和寂寞的感覺已經纏上我了,雖然,現在依然可以笑哈哈的,但那種快樂的感覺已經不存在了。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在這個世俗的世界里,我經歷了那麼的坎坷,還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這已經是我內心的一種境界,也是我所承受的極限了,所以對於美好的東西,我不敢奢望太多,我只相信瞬間……

  當一個人沒有了目標是這樣的無趣,當一個人沒有了夢想活着是這樣的慘白。當你出現時,我才發現原來世間還有色彩夢依然存在,可醒來后才知道,一切如浮雲般飄渺迷幻,寂寞依然,可能孤獨更適合我。寂寞的夜,好安靜,安靜的讓人心醉,多姿多彩的世界已經悄然褪色,我還是喜歡這黑夜,一個人靜靜的等,等那個給我世界帶來色彩的人。

  心迷失在這黑夜裡,一個人體會這夜別樣的美,那凄涼哀愁的氣息。讓自己麻醉,讓自己沉迷,或許這就是我的主旋律。一個人在這裡寫心聲,或許時間會沖淡一切。雖然我很珍惜,我不知道自己可以記錄到什麼時候,也不知道你看到後會不會理解,長長吐了一口氣,一個人就這樣靜靜的坐着…………靜靜的想着心事。

  一直堅強的心在這一刻竟然變得那麼的脆弱。聽着那傷心的歌曲竟一個人傷心的落淚為了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久違的心情……

  這一刻我深深的體會到了人生的無奈,一直苦苦尋找的幸福卻是在那個遙遠的天邊在那個沒有盡頭的深淵,我的世界竟是如此渺小,如此黑暗……

  那流失的青春,那已逝的光陰,失去了所有的所有,就連靈魂都被帶走了只剩下孤單!我真的不明白……有些人辛苦了一輩到頭來還是一無所獲,有些人卻是轉過身就得到了一切。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嗎?有時候我恨自己,不該來到這個世界上,失敗的人生、坎坷的命運……但誰又能選擇呢?那無奈的人生,那失落的心情,在這個傷心的夜裡一涌而上,傷心、寂寞佔據了我整個心靈最深處……只有那無盡的憂傷、無盡傷感……

  文字:那一份偲淰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人生
網友評論
無奈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