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飛舞的蝴蝶

飛舞的蝴蝶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當正真沉默的時候,內心是安靜的,這是豐富的安靜。

  人從生下來就是一張白紙,你把它染黑它就黑,把它染白它就白,誰的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天才是培養出來的,這是確確的,但每個人出生都是平凡的,不平凡的是成長。

  每個人都有夢,澀澀的,酸酸的,尤如青色的青蘋果,還記得,十七歲那年,我想着以後的我,穿着潔白的上衣,有點破爛的牛仔褲,獨立着,自戀的,快樂的,偶偶自拍,偶偶傻笑,偶偶犯犯二,偶偶騎單車奔跑,那時我好年輕,十七歲花樣般的年紀,想想的可愛。

  後來工作了,並沒有過那樣悠哉的日子,更多的自己,奔生活,身心投給了工作,因為我知道,社會是現實的,想法也不一樣,太多想的是爸媽,想着那更好的生活,想的是自己心中的理想,目標。

  我是女孩,小時候愛看小燕子,愛看古龍小說,愛聽故事,但這是童年,無論成長在那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價值觀。

  做個有理想,有愛心,溫暖自己溫暖別人的人,我還在成長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飛舞的蝴蝶
網友評論
飛舞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