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等我的人讓我感動

等我的人讓我感動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等我的人讓我感動 標籤: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

  其實,關閉網絡的日子,我每一天黑夜都會掰着手指,像個孩子似的數着,到底過去了多少天了。我每一天都要記着。

  每到深夜,夜深人靜時,偷偷地打開網絡,等我的人總會出現,圖像閃閃,跳跳,讓我的溫暖盡情地在小屋瀰漫。

  等我的人,都在想我了。

  我為何總是偏執的在那條小道上踽踽獨行,和自己過不去。那些年的記憶怎麼就那麼難以抹去難以一筆勾銷。

  夏去秋來了,樹葉兒黃了,凋零就在眼前。滿目的景都在等着秋風狂起,那會是怎樣的景緻,落葉飛舞,漫天卷地。

  想着這些年,我們穿過的大街小巷,我們躲避的荒野草地,秋里,一起荒凄凄了。

  多想,你也是那個等我的人,夜深的時候,給我閃動你的容顏,讓我看着你的微笑,枕着你的溫情,甜甜入眠。

  等我的人,天天,天天。

  他們的執着和我的文字一樣,需要一種毅力一種精神。我們這些愛文字的人啊,我們這些擁有真愛的人啊,我被你們感動,我在你們的等待里,眼淚涕零了鍵盤的手,潤濕了文字的心臟。

  等我的人,有蝴蝶在飛,有海水漲潮,還有一個每次都會發來幽默的笑話逗我開懷歡笑。

  等我的人,還有的是擔心,總是小心地問我:怎麼了,能告訴我嗎?一句話,沒有聲音勝似有聲,世界的另一邊,悄悄的把關愛給我,都說眼淚是無助是可憐,不是,是感動是有心是這個世界的善良太多太多。

  恨過才知被愛的幸福,哭過才知微笑的力量。我有了你們,才可以勇敢地面對自己,大聲的說出最想說的話,才能鄙視生命中那些自以為是把愛當作遊戲的人。

  等我的人,在我心靈安靜的地方,悄悄。等我的人,你們知道嗎?我也開始等你們了。歲月里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等我的人讓我感動
網友評論
等我的人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