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眼,你的眼睛明又亮呀,好像那秋波一模樣,你的眼睛明又亮呀,好像那秋波一模樣。”

  當我聽到王洛賓的這首歌時,馬上聯想那濃眉大眼黑色大辮子的新疆美眉來。而我想對一些潮女說“嗨!女孩,掀起你們的蓋頭來!” 現在的一些女孩子的好看的眉毛、有神的眼睛卻被自己的齊眼的黑色或黃色帘子(齊劉海)擋住了,猶抱琵琶半遮面,似乎很神秘很靚麗。殊不知,一上課,女孩們齊刷刷半低着頭,一個個變成慈禧太后,隱在自己的帘子背後,老師功力再深也無法穿簾探神,知道你是在認真聽課,還是在專心開小差,神遊海外?男孩子可就不那麼幸運了(長發劉海的除外),眼睛珠子一轉悠就被老師發現,動輒被警告。這是女生的幸還是不幸呢?

  從醫學角度看,假如長期用一隻眼睛看世界,會導致斜視;假如眼睛長期被頭髮扎刺,會患上炎症;再假如用嘴巴吹劉海並用眼睛凝視,眼睛會變成鬥雞眼。當假如變成殘酷的現實,那就真的成了女生最大的不幸。

  女孩,抬起頭,露出你的額頭,揚一揚彎彎的眉毛,陽光照在花一樣的臉龐,做一個陽光美眉。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讓我看你的眉毛

  你的眉毛細又長呀

  好像那樹梢彎月亮

  你的眉毛細又長呀

  好像那樹上的彎月亮

您正在瀏覽: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網友評論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