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紙墨香寫紅塵

一紙墨香寫紅塵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每天,這樣的午後。

  我為自己泡一杯濃郁的咖啡,坐在書桌前寫一些這樣的文字。

  帶着淡淡的憂傷,卻又是那般溫婉地穿越你的視線,在你不經意的心頭淺淺駐足。良久,有久違了的墨香飄然而至,輕輕悄悄地將你的心扉鎖住……

  這是我想往中的意境。我握住這支寫意的筆,將所有喜怒哀樂渲染,然後看這潔白的紙端旋開一朵朵亮麗的小花。

  電腦於我是一種跟你交流的工具,它無法代替我手中的筆與紙,無法喚醒我沉睡在血液中的靈感與激情,我喜歡這樣的一種勞作,在這樣的午後,握一支天馬行空的筆,留一些永不磨滅的印記。

  那些風花雪月的情事總也會有一些生活的影子吧?我知道你在猜度,象我這樣一個寫滿故事的女人會有着怎樣的內心?其實你不懂呵,你不懂,我只是一直都在用心感悟生活,那些熱烈的文字不過是我記錄這種生活場景的最佳方式呵!

  一紙墨香一份心情,在這樣的午後與你悄然分享。請相信我本是這樣一個簡單的女子,有一顆容易感動的心與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一紙墨香寫紅塵
網友評論
一紙墨香寫紅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