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是一種歡欣鼓舞的情緒,希望與人分享並得到認可。

  完全是一種自我認可的價值體現。絲毫不體會身邊人的感受,人性中最自私本質的泄露。無法逃避的對周遭的人群施以攻擊。愉悅自己的心懷,卻並不能給他人帶來享受和美感。反之,註定功德無量。我們無可厚非。偏偏一些人,拿自己的喜好當成公益,大有宣傳擴大之需,對別人造成精神負累全然不覺,讓人苦不堪言。

  深有體會,便會常常自我醒省,不做那個被人避之不及的人,自己的喜歡只管盡數歸於自己私有,點一盞柔和燈盞,借一束銀白月光,細細把玩潛心愛戀,都是自己的事,與他人無關。如若是花,必會花開有期,花香四溢,只要你不花香過敏,自有花香入懷。塵世之間,只有一種花香可以逆風傳送——德馨涌溢。

  曾經一度喜歡拿自己喜歡的東西送人,偶然的一次,發現我的喜歡在他角落裡蒙塵,亦或成為哄孩子的玩具遭受摧殘直至破損。這一幕使自己受到嚴重打擊。觀念產生動搖。才算明白:最好的禮物,不在價值多少,一定要送那個同樣喜歡和懂它的人。送出去的是希望,它的歸宿得到圓滿和延伸,使喜歡的情緒抻枝長蔓花開枝頭。

  喜歡還是欣賞的,都應該保持數量的純凈,數量繁雜使其珍貴性變得可疑。

  最好的那個給你。只此一個。絕無僅有。是真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喜歡
網友評論
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