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暖暖的幸福

暖暖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暖暖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他和她算是世間卑微的男女,生活在小小的城市,收入不高,工作不輕鬆,有一套不大的房子還着房貸,朝九晚五的上班,努力的工作。一個人的工資還着按揭與孩子的學費,一個人的工資管吃喝剛剛夠。他們通常是誰回去的比較早誰買菜。然後做簡單的飯菜。但是因為工作的原因他幾乎都是每天早下班,於是老是在問今天我們吃什麼,什麼都是她說了算。他們沒有別的娛樂,每次看電視都是她選台,她看什麼他就看什麼,她看的津津有味,他卻在一邊睡著了。他們很長時間才去吃浪漫的西餐或者中式的餐館。但是點什麼都是她在點。過節他們也會出去玩,他總說你說去哪就去哪。

  但是這樣的生活了無生趣,沒有浪漫的言語,沒有捧在手心裡的熱度。她覺得往日的溫情被殘酷的歲月磨礪的失去了往日的光澤,她覺得我還是那個曾經他心裡誰也代替不了的唯一嗎、愛情似乎越來越遠了

  終於聚集多日的鬱悶在一次晚飯時爆發了,今天吃什麼為什麼每次都問我,你有沒有你想做的事,有沒有想去的地方。你沒有一點自己的思想嗎。

  他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拾起被她扔在地上的筷子。我沒有很多的錢讓你過無憂無慮的生活。我送不了你汽車,鑽戒,更買不起大房子,但是在我的心裡是想讓你享受到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所以我願意滿足你生活中一個又一個小小的願望,因為這是我能做到的

  Z這世間有貧窮的男女但是沒有卑微的愛情。在滿世界在炫耀白富美跟高富帥時,能夠在平凡的日子中放你在心裡的人才是難能可貴的

  當你的他或她在輕聲的詢問你的每一個你說吧時不要煩他,這或許就是平凡的人對愛最好的表示。有些愛不是掛在嘴邊的是放在心裡的,看看你的他或她是否正在用簡單的方式表達愛的心意。簡單的幸福是對愛最好的詮釋。沒有可炫耀的身份與地位,沒有鑽戒與浮誇。有的只是他的心裡刻着你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幸福
網友評論
暖暖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