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心情小札

心情小札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呵呵,同樣的說辭,卻總有着不同的感受,看了同學寫的一篇日記,她感覺虛假的人很多,事實上我們無須理會,這樣的人無外乎有兩點需求,一個是利益,一個是唯利是圖,當利益足夠大的時候他或許把他多年的同窗好友一併出賣,這樣的人我們可以進而遠之,不屑一顧!總之,我們身邊的人大多數還是好的,不能因為一個人的緣故,看待每個人都加雙引號!

  呵呵,最近天氣似乎好起來了,和煦的微風在臉頰劃過,好舒適的感覺,輕輕地呼吸一下,你會感覺一種萬類霜天競自由般得感覺!總之,帥呆了,今天本人進行了一場激烈籃球對抗,結果以慘敗告終!哎,弄得現在全身酸麻,不過真的好給力好開心,大學的時間不過了啊,一定要好好的把握這僅存的大學生涯!

  總是感覺三點一線的生活很枯燥,但是如今已不是那個年齡,現在所謂的三點一線“吃,玩,睡”,似乎和高中時候截然兩個軌道,但是真的玩夠了,也鬧夠了!現在就想畢業踏踏實實的工作,不要過於單調就好,然後呢,其實對於社會的種種吧,真的沒有那麼多的經驗,總之小心就好!

  春暖送春風,花開贈枝笑!

  金玉拂故人,良言予知己,

  ········冭兲貞

您正在瀏覽: 心情小札
網友評論
心情小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