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夢中的愛情小船

夢中的愛情小船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夢中的愛情小船 標籤:雨中的樹

  天空飄下紫羅蘭的花瓣時,太陽便照耀萬物,那時一切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天使會張開羽翼,尋找她所愛的人,那人的身邊,會常常有一朵紫羅蘭,或者是一片花瓣。傾聽她的歌聲,飛翔中花瓣淡淡的香味,讓所有美好一面來為她伴舞,尋找她所愛的熱戀,已是幾度憂傷,曾經與她相戀在那個網絡是那麼的美好。多麼想和她有個擁抱,可是天各一方,只能在天涯的另一邊思愁。多麼想撥通她的電話與她晝夜暢談,可是當號碼撥出去的時候卻猶豫的給掛了,天使你能否感覺到我的氣息?能否感覺到我對你的思念?也許香煙是男人對思愁最好的寄託,可是當一份愛情慢慢靠近的時候,就會滅掉手中的香煙呼吸着愛情的味道。睡在柔軟的沙發上進入了天使的夢想,這時天使手中撐着紫羅蘭慢慢的向我走來。花瓣飄滿天天使翩翩起舞,愛情的氣息越來越近了。

  曾經的愛情是毒藥可還是不顧一切地以身試毒,終於累了、疲倦了、絕望了、徹徹底底的傷透了。當我看到了愛情再次飄零在自己身邊的時候,知道善良天使的愛情是賦予自己的,她慢慢的在向我輕輕的劃過來,江面寂靜只有一隻輕靈的小船,天使站在船頭翩翩起舞,紫羅蘭的氣息奪走了我的靈魂,楓葉輕輕飄落在寂靜的江面上,美麗的天使輕踏柔葉撲在我的懷抱,當我伸出渴望的雙手,天使卻消失在漫天飛舞的雲霧中。我在呼喚天使的出現請不要離開我,我多麼希望留下你的容顏。遺憾彰顯出悲壯之情,以為自己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了,手握着那一片紫羅蘭傷心絕望。望着那熟悉的畫面里凋零着各種情緒的味道,心中已經是五味雜陳小船也突然無影無蹤。飛蛾為了自己的愛情可以奮不顧身,我不能就此的絕望敗給自己的信念。隨着螢火蟲的腳步沿着江面尋找着那隻小船,美麗的天使駕着小船在前行,我一邊呼喊一邊拚命的追着小船,天使沖我微微一笑這個傻瓜真可愛,我不敢停住腳步真想踏着祥雲飛到天使的身邊。天使停住了小船撫揚着她飄逸的秀髮,陣陣發香瀰漫著整個寂靜的小湖。是我的執着與真情似乎感動了天使,她停住了小船不再前行。忘記曾經的那份執着的愛情,奈長河歲月苦存傷心記憶,不知彼岸早是一片繁花落盡,一切只是物是人非。走到天使的身邊,緊緊握住輪動的船槳,害怕天使再次消失在茫茫的宇宙。

  臭着天使的發香向天使訴說著心中的情淚,天使悶悶不樂江面上似乎巨浪翻騰。我緊緊握住天使的手將一朵紫羅蘭送到她的手裡,天使微微的笑了看着她臭着花瓣,聞着她誘人的發香再次沉醉在愛情的海洋。幾人會孤心枕上一夢易碎夜易醉,誘人香愛情枕邊淚情易累夢易圓。這時的心已不再孤獨,垂暮的心已垂青天使的心房。她陪伴着我漫步在鏡湖湖畔,天空中的星星已不再疲倦,天邊的織女在默默的為我祝福。兩人的世間就是詩情畫意,嘈雜的音噪已是九霄雲外。多麼想永遠停留在夢一般的詩境中,默默的與天使白頭偕老。天使靜靜微笑將紫蘭花輕輕的撕成小片,這時的心忐忑不安是否她又要遠走高飛?誰為誰孤候在明月樓上靦腆委婉,這時的心裡早就是謎團霧塵。回想到曾經那段感情的撕裂,心中已不敢再奢求什麼,此刻的甜蜜不能永遠的相伴。

  人世間我們守候了太多徘徊了太久,但等待並不是最好的選擇,孤望的心已經準備好天使的離去。只是一種眷戀的奢求,她並不能舍陪我走到最後的天涯。望着那絲絲的裂片,紫羅蘭在為我深深的哭泣。天使突然漫姿舞起,心目中的奢求只是最後的呼喚。天使漫舞到了小船之上,心扉已是淚流滄桑。天使突然向我招手遲遲不能離去,我傻乎乎的靜待江面之上,天使向我傳遞着她愛情的訊號。這時的我明白了她的用意,飛快的奔向了她愛情的小船。

  我們一起踏着青春雲彩,許下共度滄桑的誓言。也只是自己夢幻出的一幅彩色圖畫,心中那美麗的奢求無法陪伴,與她相約在虛擬的網絡,只是一場感情的暢談。掀開溫暖的被窩涼風絲絲,電話鈴終於響了柔柔的細語我只想與你攜手到白頭。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愛情小船
網友評論
夢中的愛情小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