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有關謝謝的感想

有關謝謝的感想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有關謝謝的感想

  在生活中,因你的舉手之勞,一臂之力,會得到謝謝,尤其在服務行業,因你的細心周到,會得到謝謝。隨着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精神文明的逐步提升,“謝謝!”得到廣大民眾的應用。

  謝謝是什麼呢?僅僅是流於形式的表象嗎?下面是我在工商銀行嵊州天樂支行上班的一點感想。

  謝謝!是句普通的禮貌用語,卻也是經典寶貴的用語。禮貌是構築人際關係的橋樑,而謝謝是你講文明的反映,是他有修養的表現。

  謝謝!輕微,但貴重,溫暖人心;不是滋補品,卻營養身心。

  謝謝!是那麼地質樸、純潔、真誠、柔和,往往是甘願付出,不圖回報的禮物。是你對他,她對我的最高“潔”的回饋。

  謝謝!是生活之車的潤滑油。

  謝謝!有時候可有可無,但月光之夜,總比漆黑天要美好。

  謝謝!是感恩之心的一次跳動;是用語言點亮的文明之燈,照你繼續前行;也是他人對你連接下一次文明之行的鼓勵。

  謝謝!是你給人陽光,他人回報你的春風,也是他人返回給你的榮光;也是你無私奉獻花朵,飄回的淡淡芳香。

  謝謝!是眾所周知和諧之音;是到處傳唱的文明之歌;是開遍大地的禮貌之花。

  一個不會說,不想說謝謝的人,大多不會做讓人謝謝的事。

  親愛的讀者朋友!你是怎麼想的呢?謝謝你對本文的閱讀,

  謝謝!謝謝!

您正在瀏覽: 有關謝謝的感想
網友評論
有關謝謝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