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凋謝的光景依舊美麗

凋謝的光景依舊美麗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假如我們不曾相伴,那沿途的旖旎風光定會因孤單的心情而被落寞。好想牽着你的手,漫步在春天的田野上,乘着風依偎在夏夜的海灘上,枕着秋果的憨香入睡,在冬天的雪地上感受浪漫的溫暖。

  如果沒有你的相伴,漫山遍野的藍花怎會開的這般絢爛,隨風搖曳的油菜花怎能盪開層層波浪;沒有你的相伴,夏夜的海灘怎會像你的心房這樣柔軟,閃爍的星星點點會不會偷偷的隱藏光芒;如果沒有你的陪伴,怎會輕易在傷感的秋季嗅到累累果實的憨香,悄然把幸福的種子安放心間;如果沒有你的陪伴,那曼妙的雪花就少了一份靈動,也就純粹是嚴寒的代言了。

  那些呢喃過的時光,雕刻成一幅幅雋美的畫卷,我們用彼此的身影渲染出最美的色彩,之所以四季充滿着溫馨與浪漫,是因為愛情悄悄路過,是的,的確是路過,那些光景雖已凋零,但依舊美麗動人。

您正在瀏覽: 凋謝的光景依舊美麗
網友評論
凋謝的光景依舊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