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記錄ruo.xu

記錄ruo.xu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五年前的第一張照片,那時候的我很稚嫩。年少的我弱不禁風。

  武校出來之後,我變得成熟了起來。但稚嫩的練沒有改變。

  那時我在讀書,不過我異常的喜歡上網。然而那稚嫩的臉已經發生改變,散發著青春的朝氣。

  步入社會,青春的朝氣已被社會染缸給侵染。渾身上下散發著自身的陋習。

  後來我換了一份銷售工作,那激情四射的青春又忙碌的出現在我的臉龐。

  工作的需要,我的面貌為了適應。有了改變。但以看不出當初的身影。

  然而,每當我打着沙袋的時候,我就會想到,我到底是張帥還是張京樂。

  ————人生,虛度年華,彷彿就活在夢中,而我是適應,還是改變。

  看着以前的照片,內心湧出許多渴望,然而每當我想起以前的朝朝暮暮,許多不甘。如果可以重來我會把握住,不會讓那內心的牽挂撕扯着懦弱的身軀。其實我一直在後悔中度過,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堅強。但生活需要繼續,需要我繼續朝着前方的路前進。然而我更希望在前方的路依舊坎坷,讓我嘗盡百態人生,當我後悔的次數多了,就會真的把握住了就不會再像現在一樣,在後悔中度過。那是也就不會放過那一絲牽挂。青春的奮鬥才剛開始,不是嗎?

  張若虛2012-11-24凌晨

您正在瀏覽: 記錄ruo.xu
網友評論
記錄ruo.x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