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散文我想你

散文我想你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記不清自己有多久沒接觸散文了,只記得剛開始接觸散文時是中學吧,記得那個時候老師告訴我們“散文型散而神不散”那個時候對與這句話怕是沒有理解多少吧。

  我只是好奇她有什麼樣的“神奇“之處呢,漸漸地看起了散文,記得曾經有瘋狂地買過別人出的一整套散文集,對於我來說,那是其它文學類書沒有過的待遇。後來,也就慢慢喜歡上了散文,我覺得她真如一位青春少女般優美,有氣質,有一切美好的事物,更有浪漫,更有生命力。

  但是由於自己種種的原因,放棄了學散文,放棄了寫散文,甚至放棄了看散文,就在剛才心情不好的時候又想到了她,看着別人寫的散文,心裡痒痒啊,啊,我親愛的散文,你比以前更具有時代感,表達方式也更多形式,帶給我一種新的感覺,一種新的生命一樣的,突然覺得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散文我想你
網友評論
散文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