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21歲的自己—破繭重生

21歲的自己—破繭重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21歲的自己—破繭重生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我不是文人,即不是墨客,我是石小瑩。

  大千世界里很平凡但卻不平庸的一個姑娘,身邊的人對我的稱呼有很多:【石頭,小石頭,小獅子,小瘋子,小丫頭,因為屬猴,是女版孫悟空,所以有個別的一些人簡稱我為 “空姐” 】 估計是性格原因,所以沒有特別溫柔的別稱。

  時光飛逝,日曆又掀開了嶄新的一頁,又一個年輪離我遠去了 。雖說是生日了,說不上喜悅,和朋友說起時,談笑,21了,青春的尾巴,很快就不年輕了,過生日不再是快樂的事情,多一歲,熟一歲。

  21歲的凌晨,一直到下午我收到了來自全國各地的生日祝福,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因為還有那麼多人記得我的生日,...唯一不同的是每一年好友的名字會不同,而那些在每年的今天同樣的時間發來祝福的人們成為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21歲的我想感謝所有在我20歲的這一年關心、愛護、幫助、鼓勵、帶給我快樂、感動的人們說一聲謝謝,(PS:在這就這不一一列出,你們在我心裡)因為你們的存在讓我感受着那份情誼,讓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我不知道一個人在生日的時候許願望會不會都實現,不過我不會那麼貪心,成長了那麼多,也只有一種東西是我最想要的,我希望有個人可以在我生日那天,做一桌子的菜陪我吃飯,陪我聊天,講述着我沒有經歷過的事!

  21歲的我,總覺得自己過於哀愁了。在流年裡看着年少的腳步由淺到深,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有過放棄,有過執著。其實結果不再重要,多年後,當再次回憶時,我想如茶水般苦澀中帶着香甜。

  21歲,除了一顆善於感動的心之外,我好像幾乎一無所有。 但是,21歲的一無所有已遠不同於十幾年前的一無所有了,畢竟,我已學會了理解,理解父親額頭上的條條皺紋;

  理解責任,知道對自己負責,更懂得對別人負責;

  我也學會了忍耐,忍耐痛苦,忍耐逆境,忍耐屈辱,忍耐辛酸。

  生活更是讓我學會了熱愛,愛別人,愛生命,愛陽光。 學會了等待,學會了堅韌。

  可我卻沒有了以前的那種傲氣,不敢再說出那句,你今天潑我冷水,改天我燒開了再給你潑回去的話了,覺得一切沒那個必要。

  昨天在微信上看到幾句話:“當我買得起巧克力的時候,我已經不再天天想吃了。當我可以隨便玩電腦而沒人管的時候,我已經懶的打開電腦了。當我優秀的足夠讓你不會離我而去的時候,我已經不再非你莫屬了。我愰惚間明白了些什麼!”

  好想擁一處悠閑,在悠然中靜享,攬一縷微涼,於花 海 草間遊盪 10月的國慶幾天假期,我可不可以去青島,去威海,去煙台

  今天9月11日

  我努力整理自己的心

  將屬於自己的留下

  不為涅槃

  只為讓自己-——破繭而重生

  小瑩 隨筆

您正在瀏覽: 21歲的自己—破繭重生
網友評論
21歲的自己—破繭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