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代表什麼

代表什麼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代表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三個代表

  人的眼淚代表執著,而鬼的眼淚代表愛和重生。如果今生我都忘不了你,我願此生執著。

  不是我善於眼淚,只是淚到傷心處,不得不輕彈。

  本以為錯過了你的站,我就蒼老了。的確,人到二十就老了,但也成熟了。有一段時間真還把世間的一切用經濟來衡量了。那是一種錯覺。

  今年春節回家,她一直在聯繫我,但我把一切人都想到了,卻忘了她……心疼啊。還在我懵懂不動情的時候,有很多人都為它抱頭痛哭,他(她)們傷心,他(她)們頹廢,一次次的發毒誓,忘了,放了,不再想了,然後又食言,又長篇闊論的去取得對方的歡心。有很多人都認為我吃了不少的墨水,喊我用生平最優美華麗的文字幫他(她)一把……那時還不理解,十分不理解……現在,連自己都不理解了?

  曾經是桌上,很多人都高舉酒杯向我兩慶賀……時光飛逝,又是同一場景,還有人以同樣的方式,同樣的心情和我們侃侃話談,而我們卻各有不同了。那晚,我喝麻了,不知是酒不醉人人自醉,還是我真的放不開,想借一點酒精來麻醉自己,憋了一年多的話,卻是開不了口,一句也沒說……或許時間不夠?

  曾經我有很多時間,都沒有好好珍惜,浪費了很多機會,也失去了她,而以後的更多的機會,我又該作出怎樣的選擇?TLL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孩,對於以後的路,我又該怎樣的走下去呢?;

  天還沒亮,或許還會迷糊很長時間,但只要走下去,還是會亮的……

您正在瀏覽: 代表什麼
網友評論
代表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