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2012,我們繼續勇往直前

2012,我們繼續勇往直前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2011已經結束,我們又迎來了2012。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曾經歷經坎坷,有多少值得我們回憶,又有多少值得我們珍藏,這些都將在流逝的歲月中消失。而發生在我身邊的每一件事,既是我所珍惜的過往,又將激勵我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繼續前行。

  消防生活使我們過得很充實,按時起床、出操、交接班、訓練、就寢是我們每天都要遵守的一日生活秩序化。跟着這個節奏,跟着新的步伐,我們繼續前行。因為我們是快樂的消防兵,是勇敢的消防兵,為我們的企業奉獻着一片真情。

  曾經的我們或哭、或笑、或傷心、或累,但是我們一直都沒有停下來,這就是我們堅定的信念。看,他的手在攀爬掛鈎梯的時候被明晃晃的掛鈎所划傷,他沒有因此停下,他只是用紗布隨便的包紮了一下傷口,繼續回到訓練場,一遍又一遍的攀爬。這就是我們的工作,這就是我們勇往直前的心。

  每當大家沉享快樂的時候,沉浸於幸福當中的時候,是誰守衛着這企業的消防安全呢?這就是我們一百多名消防戰士,他們時刻不忘:“隱患險於明火,防範勝於救火,責任重於泰山。”因為他們更加明白為了我廠的安全平穩生產,他們必須執着的堅守下去,默默地奉獻下去。

  夜已經很深,營區里靜悄悄的,這時的我難以入眠。我則起身在電腦的陪伴下,寫下了新的計劃,確定了新的航向。2012,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我們依然踏上了這一段新的征程,這一路上可能披滿荊棘,顛簸不斷,但那依舊阻止不了我們前行的腳步。

  2012,我們繼續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2012,我們繼續勇往直前
網友評論
2012,我們繼續勇往直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