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今生情,誰相守?來生約,何人侯?

今生情,誰相守?來生約,何人侯?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煙鎖重樓,霧鎖清秋,悲歡幾時休?愛恨離愁,孤單守候,真情何時有?徘徊在奈何橋頭,欲語淚先流,試問真情幾時有,誰把深情灑九州!

  寂寞的夜,我守候着諾言,守護着永久,守護着黎明,守護着哀愁,淡淡的思念堆積在心頭,遙遠的路看不到盡頭,你說讓我乖乖等候,你說讓我靜靜相守,痴情的我為情白了頭,是否在輪迴的夢裡,你已經喝下了孟婆湯,忘記了我依然在為你等候?

  今生情?誰相守?相約的夢幻,何時才能夠深情依舊?相愛的甜蜜,何時才能夠重新擁有?痴迷的夢裡,何時才能夠再次攜手?浪漫的櫻花,何時才能夠永遠的留在心裡頭?因為你說待到櫻花爛漫時,兩情相悅到白頭,夢幻里教堂寬敞明亮,你牽着我深情凝望,優美的音樂緩緩流淌,你說我是你最美的新娘。

  望穿秋水,舊愛無痕,望斷天涯路,舊人無影蹤,誰為我披上嫁衣,圓我愛情夢?誰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讓我不枉此生?冰冷的夜晚依然孤單,攪動着思緒讓我徹夜難眠,因為有了你就有了明天,以為愛上你就會永不孤單,寂靜的夜裡愛迷離了視線,等待里一顆心漸漸遠離了航行,既然人生如此苦短,為何你卻不珍惜你我相守的時間?你為何背棄你我曾經許下的諾言?

  那麼多山盟海誓的諾言,那麼多唯美浪漫的畫面,你說愛我到永遠,我說不要一萬年,今生今世常相伴,如有來生再續緣,你我相約來生見,櫻花樹下把手牽,輪迴夢裡千難萬險,我苦守着誓言跨過萬水千山,滿懷欣喜看櫻花飛滿天,一天又一天,你的影子卻再也不見,來生約,何人侯?今生情,誰相守?

  是否你已經忘記今生,是否愛情原本就是一場夢?是否根本沒有輪迴的路,你的心裡早已經忘記我的模樣,是否一切只是你隨口的承諾,我卻當了真,暗夜裡大雨傾盆,站在雨里讓自己清醒,誰苦守着緣分,期待着永恆,未曾料到,夢醒全是一場空?

  前世迷茫今生情,迷迷糊糊又一生,千山萬水情已盡,他日莫要再相逢!今生有緣今生守,莫要再信來生情,把握當下猶最好,來生好比一場夢,萬水千山總是情,謊話少點行不行?撒向人間都是愛,來生不要再等待!

  孤單中沉醉一顆淡漠的心,寂寞如煙般慢慢散去,只是喜歡靜謐的夜晚,手捧一杯紅酒,搖曳我的相思,今夜,是否會來我的夢裡?我就是我,一個詩一般,夢一般的小女人,淡漠如煙,散文吧美麗如雪。(美麗如雪)(淡漠如煙)

您正在瀏覽: 今生情,誰相守?來生約,何人侯?
網友評論
今生情,誰相守?來生約,何人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