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星影墜,淚如絲,更為何人醉

星影墜,淚如絲,更為何人醉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唯美的詞,優美的句,是回憶還是放逐,都在文章中若隱若現。

  是失戀的,亦或是悲傷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邂逅愛情的時候都會心花無涯,可是一樣的相逢,後事往往截然不同。

  總是喜歡寫夜晚,可能是夜晚對我來說有別樣的感觸吧,彷彿是靜,而我更覺得是悲傷的前奏,一切都是暗黑的,總感覺風中帶有一絲怨......可能是因為聽得情歌太傷感,總有些把持不住自己,是不是太過哀傷,連我自己也說不明白。

  薔薇和玫瑰是我最愛的花,它們都帶着刺,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是講玫瑰帶着刺,太驕傲而不讓蝴蝶采蜜的事,讀完這篇故事,我不禁感到黯然神傷,可能是因為玫瑰的孤獨觸碰了我的心靈吧!薔薇的故事我不只讀了多少遍,和玫瑰同樣的故事,我的腦海中潛意識裡面它們就是孿生姐妹,都是妖艷般的美麗,也都是同樣的寂寞。

  我很喜歡寫那種如神仙般的女子,卻也摯愛妖孽般的女子,那個女子如神般的純潔,卻也墜入紅塵。同學說我寫的女子都是神秘的,隱隱約約的存在,卻讓人不能釋懷。黑色和白色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格調,可我覺得它們很是般配,所以,我也總是把那美麗的衣裳寫成白色或者是黑色吧。在夢中,我總是夢見一個女子,她很美,美得不食人間煙火,或是彈着古箏,又或是吹着竹笛......那古典樂器總是不斷的更改,可是卻有着別樣的風韻。

  我喜愛音樂,任何的音樂,所以,在不知不覺間就愛上了樂器,喜歡每種樂器發出的聲音。大提琴的音是低沉的,似是訴說著悲傷;鋼琴的音是多變的,似是所有樂器的代表;古箏的音很唯美,古典的琴音它最有發言權......

  我寫的文章總是忽而天使般的唯美,又突然是惡魔的邪惡,這可能是我最欣賞的一點也是最頭疼的一點。

  文章的最後,我都會點題,我心裡總是這樣想的。

您正在瀏覽: 星影墜,淚如絲,更為何人醉
網友評論
星影墜,淚如絲,更為何人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