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嚮往,一場美好的開始

嚮往,一場美好的開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嚮往,一場美好的開始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今夜有風,月兒普照,樹影低垂。美好的事物,總是那麼的迷人。這城,霓虹燈下,我在彷徨、徘徊,將我陌上了一段流年之程。——題記

  【一】

  於舊城裡徘徊、思慮......看光影里的事物,紛揚浮雲。等到了一個人走在路上,經過了熟悉的路上,聽着靜夜發出的聲響。擱淺那些雜事和過客,放任思緒,問問從前。遺失的開朗,驚艷泛起,那怕之時,根本沒有參詳一二。只願:“有緣致興來之,包含知多少”。

  【二】

  你問我,有沒有忘記你。哦,“沒有”。以“思而不見”可表達我的想說之話。我們總是在一道風景里,駐足欣賞。在一方空間里,悄悄來往。時常,習慣拿來紙筆在空白處,記錄著、練習着。興高時,則風度依然,記些詩句,表達心境。失落時,信筆塗鴉,不是我的專長,盡能描繪一筆一畫,呈現浮華一時的靈感。

  【三】

  與歌對白、淺唱、依戀。靜默片刻,單人旅途,人在成長。當時,我們的自由自在、樂在其中,與如今相比,已是銷聲匿跡。反之,枯燥無味,盡來落寞。嚮往之中,多麼,想擁有美好的開始。改變現在生活的屬性,可我無力改變多少。只能是,執着地進取,時刻銘記在心,保持奮發麵貌,時而練筆呈現。

  嚮往,一場美好的開始。經隨愛情的同時,體會着幸福的味道,洋溢着青春的姿勢。讓我用文字來灑下一份詩情畫意,帶給我們最美的詮釋。文/匿名

您正在瀏覽: 嚮往,一場美好的開始
網友評論
嚮往,一場美好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