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繫上思念,打一個結

繫上思念,打一個結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繫上思念,打一個結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你在想着誰?在這個渾噩的世界里,你在想着誰?

  看了《女人不壞》之後,懂得這世界上存在着一種叫做夢幻情人的戀人,鐵菱從小幻想着素未謀面的×就在身邊,形影不離。她獨自走過很多地方,不停地跟×說話,吃飯的時候點兩份,她一份她的男朋友×一份。夢幻情人,原來可以時時刻刻在身邊。

  我也獨自走過很多地方,曾站在紅綠燈的十字路口茫然若矢,彷彿看到自己孤單的背影在風中搖曳,曾一再地為自己窒息的悲傷找出口尋理由,只是那時候幼稚的自己還不懂得那些本不屬於自己的傷痕該怎麼塗上藥膏,然後讓它們癒合。很多人都會有一些說不出口的窒息,只是很多人都很堅強,堅強到寧願承受傷口撕裂的痛楚,也不願揮手釋懷。只是,那些人也不過是凡夫俗子,終做不到超脫凡塵。對啊!誰又能做得到呢?

  我依然獨自走過很多地方,穿過很多人的中間,只是人終究會長大,長大的人會懂得沒有人陪的時候要有勇氣去面對孤單。有個人問我;怎麼一個人啊?我笑笑說:怎麼了?

  對啊,怎麼了?我身邊有個人陪着不是么?我並不是一個很和群的人,我的笑只願意給讓我笑得出來的人,我勉強不了別人,更勉強不了自己。也不願意勉強自己。如果可以,我不想低下一直高傲的頭。虛偽的人太多虛偽的事太多虛偽的話太多,我是那麼的不想參合到世俗這個卑微的世界里來。

  就讓我能繼續做一個純真的夢吧,我的世界還沒有被污染,我還有一個純潔得像雪山一樣的世界。我深深依賴緊緊守護的那個世界。

  我在世界的這一端繫上長長的思念,雖然很重卻依然能飄起來,因為我在思念的接口打了一個結,讓它隨風飄蕩。在我走過的每一個地方,沒有了陌生沒有了落寞。

  生命的色彩就是陽光下泡沫的顏色,七彩繽紛,一種顏色一份思念。我掛起了思念,在嘴角藏起了微笑。我想着,你時刻在我身邊,我笑給你看。

  夢幻的思念,深深的牽挂,我在你身邊,不會獨自走開。

  在我快要長大的時候,慶幸有你的陪伴。最美的青春最美的故事,最溫暖的溫度,最乾淨的眼淚。

  :

您正在瀏覽: 繫上思念,打一個結
網友評論
繫上思念,打一個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