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粉蝶之淡淡蘭花草之香

粉蝶之淡淡蘭花草之香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風起,霧繞,月光斑薄。思緒,夢想,冰沙凝固。未知,崎嶇,靜靜飄蕩。一首蘭花草,歌聲是那樣意味悠長,手拿一把木梳,輕輕梳理着根根髮絲,也是在梳理着自己的情稠,身上的幾滴香水,讓它就這樣的慢慢揮發,香氣在身邊圍繞,讓我陶醉吧,彷彿就像到了種滿了牡丹園,我喜歡花,喜歡它那妖嬈的姿態,喜歡它那絢麗多姿的色彩。它,就是柔柔情懷女子的化身。

  好想為它寫一首詩,牡丹園裡,牡丹花。亭亭玉立,她賽它。遙看美艷,近看秀。風華絕代,思佳人。它之美,是需要有人欣賞,有人讚美。可它又怎能比得上才華與美貌兼容的女子呢。

  女人如花,可最終的青春會像花一樣凋零,只有才華,才會像天空中盛開的朵朵雪白的雪蓮,輕輕的永遠的飄遙在藍天之上。我的美麗只為你而綻放,靜靜的守候那一份美麗的約定,我們一定會牽着彼此的手,漫步在花海之中,我要永遠做你的知心朋友,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我們的曾今,當你快樂時你會想到我的微笑,當你痛苦時,你會知道我永遠在你身邊,未曾離去,因為,我們的心彼此牽挂。

  心雖在冰冷中度日,雖滿身處處是傷痕,雖從未有過真正的開心,但只要,一想起你,我的心都是感動與溫暖,人生啊,總是在捉弄着我們,我已經沒有任何力量去反抗,去爭鬥了,人定能勝與天,那只是一句安慰的話罷了,深深的感受,在內心激蕩。

  我以欲哭無淚了,還能擁有什麼呢,有的只是自己給自己添加的一些幻想,也許它遙不可定,抓到的只是觸摸不到的空氣,可我還是心甘情願的去捕捉,像是去追尋一隻蝴蝶,那樣興奮,也許只有抱着像孩子般的心態才能更好的活着,人越是聰明就越是苦惱。

  面對陽光我的心是陰霾一片,沒有鮮草的嫩綠,沒有鮮花的芳香,沒有暖暖的溫度,難道只想用麻木去面對一切嗎,可火熱的心最終還要融化掉冰冷。我這隻毛毛蟲也要剖繭化蝶嗎,飛向我想要去的地方嗎。要去的,不能停留了,不能自己欺騙自己,不能自己在懲罰自己。改變,是,事在必行的事情。

  想要美麗就需要去爭取,想要所謂的幸福就必須要索要,問誰索取呢,當然是自己,這個世界也只有自己才能去改變一切。

  看那,外邊的景色好美,它也需要一份好的心情去作伴,我的朋友,我的同學,他們都在努力拚搏,張望着自己的希望與理想。我又怎能掉隊呢。

  我知道,那一端的你,也在奮鬥,我們都在向前,又在回頭張望,不舍也得鬆手,讓自由去飛翔吧,期待,下一站,我們能遇見,我要看到風光的你,我也會讓你見到不一樣的我。

  風在靜靜的吹着,花兒依然眷戀着這座城市,早上望窗外,一片美景印入眼帘,清新的空氣,洗刷了所有塵埃,情要遠行,我要獨行。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淡淡蘭花草之香
網友評論
粉蝶之淡淡蘭花草之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