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記住家的方向

記住家的方向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記住家的方向 標籤:認識方向

  我把自己丟了,在人們還在沉睡的早晨。

  5:00太陽還沒有露出頭,我穿着背心、短褲,拖拉着鞋,臉沒有洗,牙沒有刷,沒有帶錢包、鑰匙。

  我不知道自己去哪裡了。我只記得自己打開家門,走下樓梯,一直就這麼向前走,沒有回過頭。

  我真得很害怕,沿途的人都用異樣的眼神看着我,沒有人跟我說話。他們卻相互間咬着耳朵。我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我感到了恐懼和不安。

  我就要無法呼吸了,空氣像是被燒開鍋的水,潮濕、憋悶。我的心跳就要停下來,我用力吸吮着空氣里殘存的極為稀少的氧分子,苟延着,猶如大海中的溺水者。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想問問這是哪呀?

  可我經然張不開嘴。我努力的大聲喊着,嘶吼着,但是我聽不見。

  在這一瞬間我哭了,心痛的很厲害,壓抑的感覺突然得到了盡情的釋放,我感覺到淚水在臉頰滾燙的劃過。

  我無助的等待着我的末日,我彷彿感覺到了天使對我的召喚。

  這時,有一雙溫暖的手,一支手輕輕為我擦拭着淚水和汗水;一支手輕輕拍打着我的後背。

  隱約里我聽到一個反覆呼喚的聲音:“軍,回來吧。”

  我突然間覺醒了,那個聲音傳來的地方就是家的方向。

  一個激靈,我睜開了雙眼。我看到了親愛的人,我又聞到了熟悉的味道。

  “又做夢了?”

  “嗯,回家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記住家的方向
網友評論
記住家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