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們回不去的愛情

我們回不去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不曾掬起眼淚的雙手,已經疲憊了嗎?沒有了擦拭的理由。一杯擱涼的濃酒,淡去了當初的味道,杯沿,尚留着一半唇印,逡巡你當初的眼神。

  陳年的暖,早已蒼涼。五月的蛛絲結起一張結實的網,或許意在安然於一生帷幄。吹不破的記憶,卻極易走調,在歲月的袖籠漸漸失色,尋着昔日的原徑回去,卻再找不到當初的風景,看不到你的所在。

  網破,花殘,卻依然殘留着絲絲縷縷的蛛絲馬跡。一顆晶瑩的淚珠終究還是奪眶而出,很明白,心事已經渾然只屬於自己,獨自懷念一些已然失色的情節。

  我們的愛情丟了嗎?就這樣丟了嗎?比時間先去,比歲月先敗,比時光先衰,在流年裡輕易褪色,萎縮。

  說好的永遠,曾經那樣堂而皇之光耀,一如花開的聲音鏗鏘。曾以為落地成音,許心情深,一念執着便是永遠。

  永遠終究太遙遠,我們誰都觸不到,手指被你放逐,開始一根一根無限冰冷,冰冷到無力相握,再沒了相牽的理由。

  唯獨留下的還是光陰,一如既往。一些誓言敗落的似乎蹊蹺,或許是因為我太聽信你須臾的諾言。

  我們還需要有愛情嗎?我們還會有愛情嗎?就連八月的流空都如此詭異,一半淺秋,一半盛夏。

  我的雙足不知疲憊地一路跋涉,最終因你莫名的消失而失神。濃郁與薄涼侵蝕着我脆弱的神情,沒有理由不哭泣,我抱緊雙肩......

  我們還愛不愛了,還要愛嗎?聲音如此渺小,破曉的晨光刺眼,心忽然一下子好疼,迷離在一場恍惚的花事里。

  來不及嗅香,花心已枯萎。拋擲一地長長的光陰。獨步行路,踩碎了斑駁的身影。

  誰來攙扶 一直告訴自己還有獨行的能量,就如你還沒來之前一樣擁暖自己。

  心裡的疼痛無人可睹,想逃也逃不掉。我的歌線突然啞澀,再哼不出歡快的曲調。鳥兒脆鳴,流光璀璨,八月的心徑獨缺一枚關懷,猶如習慣,突然失去的瞬間無以前行。

  本以為經年的縫合能療治疼痛的折磨,傷口結痂完好,但淺薄的時光終究不如心思凝重。觸摸,依舊刺痛入骨。

  這個時節花好月圓,而我們的愛情如此潦草,行文簡略,我早已打好的草稿你竟無暇臨描,一紙鋪設未等到泛黃,已然殘破。

  原來,一直守在光陰的原地不曾離開,獨溫孤杯殘香淺薄。曾經的地老天荒許給了怎樣的愛情,或許傳奇,或許神話。

  愛情以絕美的一瞬永恆。虞姬卧劍赴情殤,梁祝化蝶雙雙飛,而我們的愛情,來不及相握傾聽完這一切,已經嘩然......

  無言心傷,不知什麼時候我變的如此脆弱,這般敏感。在你遠去的歲月里,素簡的時光里也曾安慰自己堅強,許一枚安然,明媚你的流年。可很多時候,我笑的如此艱澀,如此狼狽。

  失去的顏色,如何巧繪 你錦衣華賞依然洒脫,飄逸入鄉。

  一盞茶的功夫可以讀懂歲月嗎?一杯酒意是否可以酣然淋漓 一次會盟,一場遇見要經過多少歲月的沉澱,要經過幾生幾世修行所得,早已既定的遇見,我們來沒來得及好好珍惜,已經紛飛。

  或許結局早已先於我抵達,只是我太入境,竟然忘記了這本是一場虛幻的夢宴。至今,仍坐落在風花雪月里戀戀不忘。

  巧然的一個擦肩,如何莫名地停留,徒贈一段悲絕的過往。轉身,你已飄然遠去,而我,依舊留着原地回眸。

  長裙旖旎,拂過腳踝的草青,記憶拉長的身影我一定格外孤凄吧,踩碎的心音一步一疼,長發撩開,額間憂鬱,風意知情,又一綹碎發遮掩住我悲戚的雙眸。

  燎燎,淡淡,淺淺,悲悲,濃稠的總是記憶,涼薄的總是獨己。

  我們還有沒有愛情,一枚煙花的故事裡早已閱盡,記憶的片段里依舊可現當初絢爛的情境,手心卻再握不到一雙溫柔。不等煙花謝盡,你早已心神不寧。我們回不去的愛情,我的一雙手已掬不起太多的沉痛。

  :

您正在瀏覽: 我們回不去的愛情
網友評論
我們回不去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