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上人與下人

上人與下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上人與下人 標籤: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

  有和沒的看法有多的感悟,生命來到世間,是有不公平的地點待遇。你出生在非洲,出生在美國是出生的不公平。但為什麼美國也有窮人,而非洲也有富人啊!出生在哪是出生者不能選擇的,但是你的後續的發展是你自己的事了。

  當然生存的環境對你的思維和發展有太多的影響,你出生在富人的家庭,你也會有缺失,你缺失的是底層的社會閱歷,你出生在窮人的家庭,你要首先為生機而勞作,你要保發展還要保吃飯,這就要看你的長線思維了。

  上人與下人的轉換,其實,首先就是的思想的轉換。有正確的思想,良好的過程。就能產生良好的結果。再向結果邁進的過程是不斷的調整的。下人是可以轉換成上人的。只有你自己可以知道怎樣的過程和艱辛。轉換要順其自然掌握事物的規律。

  你不可能將地球的南北極對調,那不是你能改變的。想你能做的,愛你愛得起的。人可以做夢。也可以做更大夢。夢想成真的第一步,是你先醒來。醒來圓夢。讓夢想成真。你要有成為上人,首先是思想上人。你才能成為上人。連想法都沒有的人,是平庸不會成為真正的人。更不能成為上人了。

  上下雖然是相對的。但是改變是需要能量的。改變的點金術是思想。沒有思也沒有想的人。能成為上人嗎?有思有想還要有做有為。我告訴你。你肯定能成為上人。

  你做好了,沒有人說你做壞了。也可能有的人不說。但你做壞了,誰能說你做好了呢?這個說的人就多了。壞的消息比好消息的傳播的十倍還大。你來到世上,生你生命無選擇權。其實活法是你自己的事啊!改不改也變是你自己的事。有沒有思想更不是別人的事。你自己的事就自己辦,好了。

  別人是別人你是你啊!改變不了別人,就的改變你自己啊!改變不了世界。就得順從規律,

  其實。改變是永恆的。不變是相對的!

  !

您正在瀏覽: 上人與下人
網友評論
上人與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