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有一天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文/遠行

  有一天,離開養他的家鄉,去一個高中。明亮的教室里,上課,下課;周末早起,拿起一本雜誌,靠在窗邊,累了,望着外面。那時,窗外的樹很美。

  轉眼三年!

  有一天,背起行囊,去一個大學。清澈的湖面,偶爾泛起幾圈波紋,小島上,她一個人在散步;擁擠的圖書館,他找了一個角落,無心翻着托爾斯泰的《復活》。那時,她白色的裙子很美。

  時間伴隨着記憶一起流逝,在不安的深夜,沒有歸宿!

  有一天,放下工作,去一個城市。到時,天空昏暗,不久便下起了小雨,他雙手拉着背包,走在大街,旁邊行人匆匆,面色焦急。那時,將來未知......

  生活繼續,日復一日。

  有一天,另一個她走進了他的生活,一起逛街,一起打鬧,一起回家。那時,她很美。

  開心的日子過得總是很快。

  有一天,一個小東西呱呱墜地,他當爸爸了,下了班總是很快回到家,逗她,寵她。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和身邊不離不棄的女人。蔚藍色的海邊,一家人坐在沙灘,平淡的日子,久違的滿足。那時,簡單很美......

您正在瀏覽: 有一天
網友評論
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