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放下后,重生

放下后,重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我不言不語,只想靜靜的敲擊鍵盤,最近的自己,身體的不舒服和精神的抑鬱,讓自己有些頹廢。這不是自己,我需要,放下,需要重生!

  一個高傲女人淪落到生活在看別人臉色生活的枷鎖里,也許,遲早會出問題!是自己放不下的太多,還是自己過於的執着,執着到,只考慮自己,不想問津與別人,這樣的自己,也許本身就是個錯誤!

  經常和閨蜜聊到同一個話題,從不深入,接着就敷衍而過!婚姻,也許並不適合我這個自私的女人,如果我一個人單身的走完下半程,就完成了前世的遺願。但,骨子裡的自己,是個害怕寂寞的人,害怕孤獨,一瓶紅酒也難以買醉寂寞的恐懼。我是個怎樣的女人,我不懂自己,更覺得自己的陌生,讓自己窒息,迷茫!

  我想,放下一切,哪怕僅僅是昨天的不愉快,但我發現,我腦子在不停的回憶,考慮,我控制不了自己,它不聽我的,我不知道如何是好,也許,該來的真的擋不住,經歷后才能真正放下!真正放下后,從能夠重生。

  很多時候,我告訴自己,如果你積存的太多,你會很累,你需要自己定時去清理自己的大腦,過去的過不去的遲早會過去,也會隨着時間慢慢埋在記憶深處,或者刪除!是自己修行不夠,不要去推卸屬於自己的責任!做好自己,心疼自己,為自己而活的精彩!

  看淡一切的一切,讓自己放下,放下不切實際的愛,放下無緣無故的恨!讓自己走出來,走出自己設計的深淵,走出看似美好的霓虹!重生,從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放下后,重生
網友評論
放下后,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