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高中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他是我心靈的一方源泉,永遠給人暖暖的感覺

  -----題記

  這天下午,校園裡靜悄悄的。只有鳥兒看到我,然後在枝頭跳躍的聲音;只有樹枝向我揮手的聲音;只有小草抬頭的聲音;一縷縷微風吹來,我的心情些許的欣慰。

  到地理老師辦公室的路程雖然很短,但我卻一路小跑。我腦海中蕩漾着一段段地理老師給我補課的記憶。老師給我講地球構造時,就像小時候媽媽給我講我神話故事一樣,非常傳神、非常形象、令我陶醉其中。 老師說:很久很久以前,地球就像個雞蛋形狀,隨着時間的洗禮,地球上出現了高原、海峽、盆地......

  當我快走到辦公室時,我放慢了腳步,輕輕的敲門,緩緩的推開那扇充滿知識的門。老師看到了我,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老師接過我遞來的課本,熟練地翻到昨天沒有講完的頁數。老師帶領我認識世界,老師帶領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全神貫注的跟着老師的腳步,聽着老師的聲音。

  漸漸地,老師為我義務補課成為我高中生活的一部分;慢慢的,老師成為我飛向成功的翅膀;就這樣,老師成為我航海的啟明星;

  半年的高中生活里,他在我心裡成了一方源泉,永遠給我暖暖的感覺,讓我高中的生活回憶起來那麼美好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憶高中
網友評論
憶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