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遊2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從動車下來我就打電話給朋友,詢問她來接我沒有?可是她說路上堵車,還要有一會才能到。無奈之餘我只好在候車大廳坐着等。空閑下來我環顧四周,心情即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來到了大上海,我這個人雖然活了30年,但還真沒有一個人出來旅遊的經歷。這次機會難得,我一定要放開心情玩的痛痛快快的。害怕的是一人孤身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人生地不熟的,萬一出了什麼事可真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想到這我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寒顫。(呵呵,也許是太無聊就開始胡思亂想了,)從座位站起身,跺了跺腳,伸了個懶腰我決定在打個電話問問朋友何時能到?就在這時,朋友發信息說是來了,讓我告訴她具體位置她好方便找(車站實在太大)。過了不大一會,朋友來了,看見她們如期而來我真的很高興,害怕的心情消失殆盡。簡單的相互介紹之後我隨她們坐車回到了賓館。一切梳洗后,看看手機已到晚飯時間了。朋友說上海的菜你肯定吃不慣,今天為了迎接我,特意要到一家飯店去,準保我滿意。我笑答:沒關係,在哪吃都一樣,(其實肚子早就餓得青蛙叫,呱呱響了)一路上,不知是導航儀出了問題還是朋友故意,我們跑了幾條路都沒找到那家飯店。肚子空空的我看見一家麵館心急之下突然冒了一句,我們就吃水餃吧。朋友用異樣的眼神看看我冷不丁的說:“你沒吃過水餃呀,這麼大老遠來就想吃那玩意,不行,今晚哪怕再晚一定要去那家飯店”,聽她這麼一說我是徹底無語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找到那家飯店了。停車下來看看周圍都停滿了各式各樣的汽車,我想這生意做的可真火。一看酒店名字——毛家飯店,原來如此,這是一家全國很出名的連鎖飯店。(六安也有好幾家)進去發現一樓大廳都全滿,已經座無虛席。服務員引領我們來到了二樓,我找了個靠空調最近的位置坐了下來。朋友點了好多我喜歡吃的菜,餐桌上我們有說有笑,完完全全忘記了旅途的勞累……一頓酒足飯飽之後我們打道回府躺在了舒服的席夢思床上繼續我們沒完沒了的聊天。朋友說現在好好休息一下,待到12點,我們還要去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遠遊2
網友評論
遠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