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染流年,幸福就在左右

愛染流年,幸福就在左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愛染流年,幸福就在左右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時光似沙漏般,從指間一點一滴的流淌乾淨。風舞動過往的思緒,飄蕩在時空里。

  記憶,就像掛在窗戶上的風鈴。清脆悅耳。時隱時現,往事一幕幕再次略過,浮現。我模糊的雙眸。劃過心痕,舊傷卻染。獨坐一偶,靜靜漫想靜謐的憂傷。天氣日漸寒冷,蕭瑟的枝條也略顯悲涼。落寞的秋天,這個季節總會與傷感有關,總會有太多的故事。落葉一片片飄零,飛舞。就像細數我們傷心的往事,一段段的回憶落入輪迴,塵埃已定。唯有緬懷冗長。或許,錯過了晨曦的朝氣,無奈接受夕陽的感傷與瘋狂。人生會有許多的遺憾,人生也會有許多的美好。

  愛染流年,牽動了誰的心?幸福不是我們能左右多少,而是有多少幸福就在我們左右。幸福就像會飛的鳥,我們得學會捕捉,學會珍惜。你的愛暖着我的心。

  茫茫人海,相遇是一種緣份。把你的名字永遠刻在我的心上,摺疊成美麗的蝴蝶,輕輕的放飛,搖曳在心海深處,今生只為赴這場前世相約,今世只為等最美的遇見。把我的思念輕舟引渡,如影子一樣拉長。穿越那煙波浩瀚的水畔,靜靜的靠岸,輕輕牽着你的手,撥動心底的那根弦,只為了湊響生命中那不老的愛戀。

  愛一個人難,要想長久的愛一輩子是更難的一件事。感謝老天的恩賜,把你送給我,這是我今生最大的福份。謝謝你,至真至愛的人。我們要做一生牽手的人,一生相愛的人。

  溺水三千,我只取你一瓢。是因為有愛,我們才感動。是因為有情,我們才牽挂。左眼流年,右眼幸福。擁有了你,就擁有了愛,就擁有了整個世界。知足就是快樂,感謝你一直的給予。人生就是一次懂得,我們得學會感恩,學會知足,學會珍惜。

  愛染流年,暈染了我漸已滄桑容顏。卻改變不了一直對你的惦念。不管時光如何薄涼,歲月如何的悠長,淡略一身的繁華,只為你心如碧蓮。永遠守候那份最初的遇見,最深的暖。

  當秋風再起,我只想把生命中那些執着與期盼,在曉風殘月中藏好。

  當冰雪侵襲,我只想把紅塵里的那些別愁離痛,在生命輪迴的渡口擱淺。

  親愛的,我一直為你守候,我一直在這裡等待,你不來,我不敢老去!待到春暖花開時,我的心將依然傾城向暖。在你的懷間,綻放我最燦爛的笑靨,與你只如初見!

  人生如夢,往事如煙。不管是狂風驟雨,還是盛夏驕陽,我總是細數每一滴晶瑩滾動的露珠。小心翼翼地珍藏。我總是會珍惜每一次感動的畫面,在來時的路上,打撈你所給予的幸福,滿滿的愛。

  穿過紅塵紫陌,尋一縷馨香,拈一朵微笑。只求在最美的年華里遇見!陪君醉笑三千,不訴離殤。那該有多好?

  繾綣紅塵,暮然回首。愛染流年,幸福就在左右.........

您正在瀏覽: 愛染流年,幸福就在左右
網友評論
愛染流年,幸福就在左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