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見家長

見家長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見家長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文/雲山(雲中霧)

  小可“其實也沒什麼,就是知道了什麼也沒說,正不是今天讓我去他家吃頓飯,名義上是看看我,其實是想不要我和我女朋友好!雖然我是沒車沒錢沒房窮小子,什麼都沒有,但是我有我的一顆心,一顆真摯的心,我可以用我的雙手打拚我倆一起奮鬥,創造我倆的美好明天。”

  老丁“小可你對你女朋友真好,我相信你一定能成的,沒事的像你這樣的小夥子這社會不多了,加油,老頭子我支持你。”

  小可“對了大爺,你快到家了,我把您送到小區門口我就趕緊去我女朋友家了。”

  老丁“小可,走上去坐會吧!”

  小可“不了大爺,改天吧。改天我再幫您揉揉腰,老年人多按按摩,對身體有好處。”

  老丁“那好吧,小可我相信你能和你女朋友白頭到老的,加油!”老丁心裡想着這小可真是好,以後小起不會受欺負的,能託付終生了,我老倆口以後享清福了!

  雪兒上場了在家等着老爸回來急的直跺腳,哎呀我爸怎麼還不回來呀!真把人急死,小可也快來了,你們說著正叫人急呀!

  老丁一拐一拐的進了房間把東西放在桌子上,小起看見了,“爸您這是怎麼了,怎麼這樣就回來了,出什麼事了您說說。”

  老丁“沒什麼,就是把自己挨摔的事說了,中間遇見小可的事沒和小起說。”

  雪兒“哎呀,爸您以後就別自己出去買東西了,您看看一出去回來就成這樣子了。”

  老丁“好了好了,你男朋友什麼時來呀?都快中午了我想見見呀。你打個電話問一下。”

  雪兒“剛才打了,他在半路上看見一位老人摔倒了,他幫那個老伯忙着,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我再去打個電話問問吧,別上當受騙,就他以前經常受騙,說什麼尊老愛幼是做人的基本,還說什麼吃虧是福,自己付出一點為社會做點貢獻,做好人不求回報什麼的話!”

  雪兒“小可,你現在到哪裡了,我家的老古董催了,你快點來呀。”

  小可“我快到了你再等一會,我馬上就到了。”

  小可一看咦怎麼這不是和剛才大爺家很近嗎,一會吃完飯到那個大爺家看看去,來到門前有些緊張,叮咚門鈴響了,雪兒興高采烈的說去開門,被老丁叫住了,“站住我去開看看這個小夥子”

  小起氣嘟嘟回去客廳了,老丁一開門,小可有些驚訝“大爺這這是您家,我是不是走錯了呀??,等一下我再看看門牌號。沒錯呀!”

  老丁高興的笑了笑說,“沒錯,就是我家呀也是雪兒家,我就是那個石油人,老古董,知道了吧!”小可“啊,不會吧,您就是那老古董,我不信”

  這時雪兒說話“爸,那是不是小可呀,要是就叫他趕快進來呀!”

  老丁“,恩是他我叫他進來,呵呵,小可你這次知道我是沒騙你吧,”

  小可“我就是有些詫異,您該不會是剛才看見是我向事前審核我一下吧?”

  老丁“不是,剛才你拿出雪兒的相片給我看我才知道你上我家的,你是個好孩紙,小可來和我一起坐,我要和你說一件事。”

  小可“您說什麼事呀?”

  老丁“今天吃完飯明天你們就去領證,這個我同意了,爭取明年再給我們生個小石油出來。”

  小可雪兒同時回答:“啊,這您同意我倆的關係了”

  一起去抱老丁,老丁哎呦一聲“我的腰,”

  雪兒“小可,你背上爸走。”

  小可說“上哪呀?”

  雪兒“上醫院呀,給我們這老古董看病去!”

您正在瀏覽: 見家長
網友評論
見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