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北京筆記,霧霾散了

北京筆記,霧霾散了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得得9

  昨天、前天、大前天,一連一個星期,我國大部分地區都出現了嚴重的霧霾天氣,嚴重的污染,導致橙色警報,導致呼吸道病人擠滿醫院,在人心憂憂的情況下,全民行動起來清理霧霾,終於躲過了一個星期的黑色夢魘。

  今天,也就是2014年2月份27日,在人們的共同努力下,強大的正能量來了,邪惡的霧霾被驅散走了,陽光露出了久違的笑臉,送來了藍天白雲,照耀着人心,溫暖着人們幸福的心靈。霧霾散了,使得大家更加懂得去珍惜這陽光明媚的日子,開車的人少了,抽煙的也少了,連隨地吐痰的人都少了,一些停止的環保設備也運作起來,不再為節省成本而不顧環保;霧霾散了,但是我們體會到,中華民族是一個偉大的民族,豈能讓霧霾來瘋狂的污染我們的家園,殘存於我們的心靈與靈魂里,偉大的中國人民,自然有強大的正能量來驅使霧霾;霧霾散了,沒有霧霾的天氣真好,人們不再戴口罩,可以放心的開懷放歌,孩子們也可以出來玩遊戲,進行體育活動,露出了可笑的笑容;霧霾散了,沒有霧霾的天空真好,到了晚上人們可以出來看星星,數星星,欣賞明月千里寄相思的浪漫遐想。

  今天,霧霾散了,我們又可以看到遠處的青山綠水,看見那巍巍的龍山金頂與風波亭,看到不遠處高高矗立的金融大廈不再在迷霧中忽隱忽現;霧霾散了,我們又可以看到江面上那漁舟晚唱的江南春歸圖,又可以看見鄉村田園的自然風光,美麗的自然風景區又可以展現在我的眼前,請看,長江,長城,黃山、黃河,那錦繡河山,富春山居圖依舊呈現,容光煥發;霧霾散了,我又看到了我家對面的那座老房子的窗戶已經打開,那個漂亮的女孩又在向這邊深情的凝望,面容無比嬌嬈溫柔;霧霾散了,我理想中的世界快要出現了,沒有人隨地吐痰,沒有人抽煙酗酒,沒有人排放油煙,也沒有人亂扔垃圾與燃燒垃圾、秸稈與樹葉;人人開着節能環保的小汽車,人人都在最佳的減少資源浪費,都在節約用水用電,都在乾著有利於環保的事情,大家更加的和諧共處,互相幫助。啊!霧霾散了,多麼理想而美好的世界就要出現了,在花團錦簇的時候,在歡樂的海洋中,我理想中的世界終於要實現了。

  霧霾散了,只要人人都行動起來,付出一點愛,聚集正能量,共同的應付環境保護,就能形成驅使邪惡霧霾的一切正能量,就能夠迎來美好的明天。有人說,是那些壞人壞事導致了霧霾,這不完全正確,為什麼今天的天氣又陽光明媚了呢 這當然是大家共同努力治理霧霾的結果,看來,我們要相信科學,科學的防霧防霾,才能取得很好的效果。人類要保護自然,就要回歸自然,怎樣保護自然與回歸自然呢?如果繼續一把火燒掉了垃圾、秸稈與樹葉,如果繼續毫無忌憚的消耗一切資源,產生污染物,發生嚴重的霧霾,讓靈魂得不到安心,這就不是我們回歸自然要走的道路了,繼續這樣下去,人類何年何月才能回歸自然?霧霾散了,希望我們離回歸大自然越來越近,希望一切不良的環保行為不再發生,霧霾散了,心情真好。

您正在瀏覽: 北京筆記,霧霾散了
網友評論
北京筆記,霧霾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