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愛在咖啡里》

《愛在咖啡里》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愛在咖啡里》推開窗,今日的天氣好極了。陽光可愛而淘氣,它們靜的攀過窗,就淘氣的開始無聲的舞來,愉悅的使每個人都開心了。

  該起床了,快八點了,於是照穿衣,刷牙洗臉,整理好衛生,就趕去上班了。 時間過得快,怎麼有種越時的感覺。也許心情莫名的好的時候,時間在人的知覺那,就無形顯短了。下班已經臨近。於是,打理好工作。就奔去了一個叫‘伊滿香’的咖啡廳。 每個人都有些習慣,他也如此。他喜歡在每個休息的周末,去那個‘伊滿香’的咖啡廳,呆上一陣子。誰也不知道他為何這樣,但就是每周如此,從不間斷。

  而她也是,喜歡在這樣一個充滿格調,咖啡色作主,裝飾優雅的空間里, 呆上呢!只是不知什麼原因,時而會來,說不上什麼習慣。 也許上天眷人,也許命運作緣。他和她的生命就此連接,從此交錯了。

  那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周末,對於他對於她,都未多有不同。陽光劃破了烏雲的沉默,他還是習慣性的往那咖啡廳去了。到的,就熟悉的選了個靠角地方,把身落下來。點了咖啡,就自然的端起 ,也自然的攪拌,爵上一口。 而她正好在他快走,正准起腳的時候來。她選的地方正對着他,彼此相隔兩米。

  而他被她吸引了,烏黑的秀髮自然而瀉,使本就江南,柔弱不爭的嬌臉更美,淡淡的還柔情略羞來。 也許他也感受到她的一種關注,一種注視。至少他的知覺是這樣的,於是在走的時候, 靠着這份知覺,便不聲的留起了便條。

  信條道:儘管只是離別前的一眼,但你的美,你身上的氣流,已經流過了那兩米的焦距,淌入了我的心底…… 。而她卻更羞了,準確來說應該是腮紅。如此也依背後的聯繫號碼復了去,道着:其實我是不喜歡喝咖啡的,而之所以時而還來,大抵是上次陪朋友,遇了你………而我的知覺也在告訴我,你還會來的。幸福的手筆最後復着:下次還來,請我喝咖啡吧!

  原來,她是看過他的,以前來的時候至少不經意的看過。也因此被吸引了,於是才想常來。看着這回復的信息,他溫暖的只是傻笑,其實她不知道,自己常來的原因,也是因於她。看完信息,此時的他不知怎麼的,莫名的眼眶就滴潤來……。

您正在瀏覽: 《愛在咖啡里》
網友評論
《愛在咖啡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