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不要做一塊寒冰

不要做一塊寒冰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不要做一塊寒冰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經歷很多個階段,包括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以及畢業后的工作,在每個階段都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然後與其中的一部分成為朋友,與其中的幾個成為摯友,與其中的一兩個成為知己。說不清何時說不清何因就在不知不覺間成為了別人眼中,彼此心中可以信任的人。

  記得在好幾年前就有人說過,人生最好的友誼基本上會在高中畢業的那一刻結束髮展,可是我覺得我在大學里也收穫了很多感動和幸福,包括在各自為中心的工作環境中我也遇到了自己真心喜歡的人,並且成為了朋友,其實事情並不像別人說的那麼絕對,我覺得只要你能誠以待人,總會有那麼一兩個人看得到你的真心和善良。

  其實沒有人是真正的傻子,誰好誰偽大家各自都清楚地很。所以不要擅自的以為誰是傻子。痴痴傻傻、瘋瘋癲癲的那些人只是不想被消極的因素影響到自己的快樂生活,他們想要的生活不是所有人都明白的,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真正進入他們的內心。但是他們一旦喜歡上的東西便會一直喜歡下去。

  在這條22年的長河歷程中,我很慶幸自己有一雙善良的父母教育我怎樣做人,兩個姐姐哥哥始終給我別樣的溫暖和幸福,還有從初中到大學所深深喜歡、而愛上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的存在我感受到生命的意義、價值和色彩,是你們讓我可以開心的笑、可以痛快的哭,還有那個我深深愛着的少年,是你的存在讓我明白什麼是愛情、甜蜜與牽挂。還有工作以後遇到的一個姑娘,我深深地喜歡着她,因為我們懷有同樣的真誠,現在我正在一點點喜歡上一個與我有共同興趣的姑娘,因為我相信每一個熱愛動漫的姑娘都是善良而可愛的。還有一些不太相識卻給了我很多幫助的朋友們,你們在我最落寞的時候給我真切的安慰。

  人生的路還很長,還會遇到很多很多人,還會遇到很多很多事,但是我們要始終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對待身邊的一切,因為很多事情都具有相互性和反作用力,也就是所謂的害人之後終有一天會害己。用你的熱情來溫暖這個世界吧,不要做一塊寒冰。學會在索取的時候回應付出。

您正在瀏覽: 不要做一塊寒冰
網友評論
不要做一塊寒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