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每一塊胎記都是前世善惡的疤痕

每一塊胎記都是前世善惡的疤痕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每一塊胎記都是前世善惡的疤痕,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相信,人,其善如天使,其惡如魔鬼,胎記是上輩子的傷口轉世刻印在身上的疤痕,今生之所以還帶在身上,是為了證明前世善惡,是是非非,人說,奈何橋三生石畔,孟婆湯永生相忘,可善惡的疤痕,是除不掉的孽債。

  前世,你用你的醜惡塗炭生靈,今生,你也會因為你的醜惡而報應終生。

  前世,你用你的善良造福百方,今生,你也會因為你的善良而幸福一生。

  前世的你造就了今生的你,怨天尤人也害人害己,帶着你今生的罪惡,下輩子,下下輩子,你永生難逃宿命的追究。永遠沒有盡頭,永遠也沒有快樂,那一道道醜惡的疤會一次再次的印在你身上,像一道着魔的符,詛咒了你的生生世世。

  人心可成天堂,心可為地獄,禍福本無門,惟人自招取。芸芸眾生,萬種千象,每一塊胎記也是上帝賜予的禮物,你處心積慮不惜一切去除,消失了也不代表你善若天使,也許胎記也是一種考驗,它考驗你以一個什麼樣的心態面對,我始終相信,人,一定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今生所有的苦難,是為了償還前世所有欠下的債。親愛的你,要對的起自己所受的苦難。

您正在瀏覽: 每一塊胎記都是前世善惡的疤痕
網友評論
每一塊胎記都是前世善惡的疤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