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要儘快找到一塊兒凈土

我要儘快找到一塊兒凈土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我要儘快找到一塊兒凈土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我要儘快找到一塊兒凈土,否者會陷在泥淖中的。她這麼想的時候也在想着她的爸爸,因為她在渴望着那雙幸福又溫暖的大手。她討厭那些又黑又臭的爛泥巴,不只是為了鞋子。迷霧森林的霧越來越重,濃稠的有種真實流動的感覺。但她現在還不是太害怕。有些累,腳步放慢了些。

  以便留些時間思考,不至於被夢境所吞噬。想起了爸爸說的話:當你迷路的時候認定有光的那個方向一直走下去,任何困境都會解除的。她放下腳下的“路”,抬起頭,好像預言一樣看到天光,七彩的,比童話故事裡面的還要美。她激動熱切的看着那些光,想象自己是公主的樣子,這裡只是公主的花園。http://www.455zl.com/

  她知道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是不會欺騙她的,無論她犯下了什麼錯誤,他都不會施加懲罰。他只會始終如一的笑着說,看,前面有一塊兒凈土,快過去吧。這裡是禁地,是迷霧森林,有餓狼和沼澤,你會深陷其中的,它會讓你喪失童真。

  是啊,它會讓你喪失童真。世界就是一個無邊無際的迷霧森林,荊棘遍布,險象環生。我們又該怎麼從中尋找到一片凈土,不被泥潭深陷呢?毫無目的的狂奔,還是無動於衷的沉淪,成為那眼中泛着幽光虎視眈眈的惡獸中的一員?

  答案其實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守護好腦袋中的那個精靈,想女兒一樣的愛護她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我要儘快找到一塊兒凈土
網友評論
我要儘快找到一塊兒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