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不要做我生命中的過客,好嗎?

不要做我生命中的過客,好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不要做我生命中的過客,好嗎? 標籤:傾聽生命 我要做好孩子 雨中的樹

  有沒有一個人會有我這樣的想法,好想默默的消失,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讓自己慢慢的蒸發掉,在我走後,不要有一個人記得我,沒有牽挂,沒有記恨,只是當做我從來不曾到來過,也從來沒和你們結識。不需要你們評論我的功過,我只想一個人,就這樣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不需要來世,也不需要死後進入天堂,只是想再也沒有什麼,什麼都沒有,空空的自己,沒有夢想,沒有希望,沒有遭遇,也沒有浮華。

  淡淡的,沒有崇拜我的目光,沒有傷害我的言語,沒有嫉妒,沒有中傷,什麼都沒有好嗎?就當沒有自己。

  什麼是眼淚,為什麼它只會不爭氣的在別人的背後自己慢慢的流下,鹹鹹的淚水你又怎麼會明白它的意義,不願意流下,它卻像止不住的河流,腦子裡什麼都沒有,為什麼眼裡全都是淚水?我想不明白,我好不忍心這樣對自己。

  我的生命是五彩的,生下來的我從來就註定不會是一灘死水,它五彩斑斕,有喜有淚,多少人對我的寵愛造就了我的性格,爸爸媽媽,老師,朋友……你們對我的好豈是超出別人一倍兩倍,於是我在貪禁的享受着你們的給予,從來都覺得那都是你們的應該,事事衝著你們發脾氣,直到你們其中好多人像過客一樣在我的生活中遠離,我才漸漸明白,原來你們的愛是付出,那麼無私。

  我好害怕我身邊的每個人成為我生命的過客,時間在變遷,世界在變化,但是我的心不變,好想要有你們的世界,等到哪一天你走了,消失在我的視線,我的心有多痛啊?我不知道,也不敢想象,好害怕,害怕沒有你們的世界,曾經有一種想法,不想要未來,不想要成就,不想要婚姻,只想要你們,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感覺嗎,沒有虛偽,沒有嫉妒,沒有欺騙,沒有隱瞞,努力享受着你們給我帶來的溫暖,我的世界會是多麼的美好。

  知道我的眼淚是什麼了嗎?是不是不舍?不要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好嗎?就這樣靜靜的陪着我,不用帶給我什麼,我需要的只是為心靈活着,為你的,為我的,我們都以彼此為最親的人,不是嗎?

  我的內心是一片凈地,沒有金錢,沒有勢力,只有純潔的快樂,相依的活着,你們陪着我,一輩子足夠了。

  或許我的所想都是奢望,我的要求都是奢求,隨着時間的推移,你們在變化,你們會有更多你們的世界,那裡有車水馬龍,那裡有高樓城域,還有你們未來的小寶貝……你幸福的牽着他的小手,露出了曾經對我的微笑,我知道你們的世界里會少了我,你已經成為了我生命中的過客。

  不要好嗎?我捨不得,你們捨得嗎?如果你們註定是過客,那麼我們不要相遇好嗎?知道那份深深的感情被撕裂的感覺嗎?痛不痛?我的心像是要停止了跳動。淚水都流不出來了吧?你已經虛脫的沒有氣力流出那份悲傷。

  如果你們終歸是過客,就留下我自己吧,你們去努力尋找自己的世界吧,靜靜的,我只想什麼都沒有。

  真的,如果你們不忍心,不要做過客,不要留下我自己,好嗎?……好害怕……

您正在瀏覽: 不要做我生命中的過客,好嗎?
網友評論
不要做我生命中的過客,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