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我的青春已隨愛情死在了過去

我的青春已隨愛情死在了過去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的青春已隨愛情死在了過去 標籤:我的中國夢

  記得那年我十六歲,你在我身邊。你依偎在我的肩上,手指天邊的夕陽,說:那是我的天國,只屬於我和你的世界,我不許你跑,更別想從我的世界里消失,你這輩子都是我的,不許別人擁有。

  記得那年我十八歲,你牽着我的手穿越在清幽的小路上。一路的春風散發著芬芳的花香味,沒有渾濁的味道,只有你快樂的笑。突然,你指着左邊的花林,說:那是我最喜歡的花,我叫它紫色花,它高貴又典雅,大方又溫柔,純真又樸實,活潑又善良、、、、滔滔不絕。好像是有人在誇自己哦!我突然說到,你淘氣的追我滿花跑。

  記得那年我二十歲,你提着滿心歡喜得意洋洋的蛋糕來到我面前,牽着我的手,說:你提着,慢悠悠的走進你家裡,我突然有不知所措,手腳慌亂的感覺。吃蛋糕時你總是把中間的先花給我並多加奶油,還說:我知道你喜歡吃奶油 ,你看我對你多好啊!說著嘴角還向上仰起,並“亨”的一聲。我微微一笑低着頭繼續吃蛋糕。

  記得那年我二十二歲,你迫不及待拿着我為你做好的風爭拉着我的手跑到海邊,看着風箏在天空中越飛越高,你拉着風箏線又蹦又跳的在灘上跑來跑去,像出籠的鳥兒興奮的飛來飛去,海浪一浪接着一浪的死在沙灘上,溫柔的風吹過很舒服。你的髮絲絢麗的在空中飛舞,滿臉汗水的你不覺得累。

  記得那年我二十四歲,你為我譜一曲《臨江詞》你滿心幽怨十指哀傷,我疼痛難忍心情複雜的將它聽完。在離別的車站,我不忍看你的淚水,車向前飛速的行駛,我如箭鏃穿心百般的疼。

  熟悉的城市,熟悉的街道,熟悉的記憶,再也沒有你的歡笑。來回的穿縮,就只有我孤單的背影。短短几個春,我以老了不少,時間我都不知道去哪了,我的青春以不再,愛情也不再。它們都死在了那裡、、、、、

  一陣風吹來,涼透了我的心,它殘忍的將我從幻想的記憶里拽了出來。來放風箏的人心有滿腹成雙成對高興的往回走,海浪不停地拍打着我的雙腳,夕陽也不眷念的往下墜。星星和月亮也不照我回家的路,我突然有些痛,揪心的鬧,想到那些年我還是有些淚,我的青春和愛情就死在了那裡。

  青春溫柔,愛情溫柔,夕陽溫柔,我以不再擁有!我的青春已隨愛情死在了過去,我只有順其自然,我不必再去掏心掏肺去想你。

  謝謝閱讀!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已隨愛情死在了過去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已隨愛情死在了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