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驀然回首,青春已逝

驀然回首,青春已逝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突然發現天空,已不再那麼藍!笑容總是帶有點點淡然,不再是那麼的天真幼稚!左手握右手,握不住年華!時空的年輪也不會,為那一個個故事而停下腳步。

  記憶中這棵樹是那麼高,不管怎麼努力總是攀不到頂!記憶中那條河總是那麼寬,總是到不了彼岸。看着眼前的小路,那歡快的身影出現在眼前,就好像昨天。離我們那麼近,跟心卻像歲月的距離那麼的遠!

  還記得那年,我從這裡走過,還記得那天,遇到了你,還記得那時,我們手手相牽!記憶像打開翅膀的蝴蝶,在我心間翩翩起舞!

  看着一張張泛黃的相片,看到身旁那幼稚中透着堅強的臉龐,還好嗎?只能對着那無盡的星空,輕輕自語,信息可以聯通銀河,卻再無法連接相隔異地,彼此心與心的距離!人們常說前世緣,今生結!可是我們今生緣分已盡,還能奢求來世嗎?只願佛前,為你度輪迴,五百年的苦苦等候,只為斷橋邊那最後的回眸!

  那一間間小餐館,變成了高樓大廈,那一幕幕,好兄弟,不相棄的豪言壯語,還在耳畔不時回蕩。歲月那無情的腳步,已把我們踐踏。可是我們雖然面目全非,可心底那濃郁的友情,還是那麼的親切。

  人若有情心不老,可是我們還能年少輕狂?那時的那時,只能伴我們在夕陽下,漫無目的漫步,沒有海浪那麼激情,只像天空白雲慢慢的飄下去。當夕陽把背影拉得很長很長,驀然回首,青春已逝!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青春已逝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青春已逝 暫無評論